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再苦!有面膜還是要敷一下! ^^
2007/11/27 23:24:12瀏覽734|回應0|推薦0



最近真的過得挺苦的,是身心俱疲的那種。

不過稍早洗完澡後看到陶子主持的節目,

標題是「天王天后的歌都是他們做的」,

請了許多詞曲創作人來談他們創作歌曲的來源和靈感、

談字詞的運用、談我愛的王菲那英、再唱幾段有著好詞的歌,

在在都是我愛的話題,

心情放鬆後就忍不住跟著哼了幾句,

轉頭再看到床頭旁放的,之前參加活動送的面膜,

心情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想起曾經聽過的那些好歌、想起自己曾經是個那麼愛唱歌的人,

再對照節目裡提到的孫燕姿「我要的幸福」、王菲「我願意」、陶子「離開我」,

很多美好的回憶都湧上心頭,感覺自己又有了走下去的力量,

有點不知這是種悲哀還是幸福,輕易就讓一點點小事將自己鼓舞了起來,

但,還是快樂的,

我想要好好珍惜這樣的自己,這樣容易知足的自己,

還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心裡才忽然跳出「再苦!有面膜還是要敷一下!」這句話,

覺得有些自娛娛人的荒謬感,

但,我要快樂,

而這一刻,我是快樂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