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勝敗乃兵家常事
2007/11/01 23:57:25瀏覽823|回應0|推薦2

自從參加網路活動以來已經好一陣子了,
有大活動也有小活動、有得也有失,
有些比賽是因為覺得太有趣了想參加一下,
或者是這個領域我不懂可以順便研究一下,
所以沒得名自己是心知肚明、甚至可以一笑置之。

但這陣子參加的活動都不太順利,
尤其是今天公佈比賽成績的一個活動,
沒得到名次還真是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
畢竟這次努力了很久,最後卻連邊都沾不上。

但我安慰自己啊:勝敗乃兵家常事!

而且參加各種活動之後更讓我深知自己的不足,
不管是文筆也好、創造力也好,
都有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感慨,
這樣說好像有些太嚴肅了,
但也的確在一次次成績揭曉時讓我體認到這一點。

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畢竟有努力才會有進步,
就學著讓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吧!
再接再厲!Keya!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