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身心的茫然與空蕩
2007/11/12 16:28:52瀏覽640|回應0|推薦3


最近常覺得自己心裡空蕩蕩的,
好像只是死命地埋頭苦幹但到頭來自己在做什麼卻是茫然無知,
問自己得不到答案,
問別人卻是連起頭都不敢,
這般的叨叨絮絮連自己都感到厭煩,
討厭的冬天加上惱人的鼻過敏更是雪上加霜,
有種身心俱疲但卻仍執迷不悟要做一隻無頭蒼蠅的茫然。

每天也還是找時間看看書、寫寫文,
但卻一面讚嘆別人的好文章一面覺得自己寫的是什麼鬼東西,
輸入的美好字句無法妥善吸收,
輸出的真心此時也看來廉價萬分。

曾經想過的,
或許我的文字的唯一優點就是那一點真心,
但此時卻對自己也有了些許懷疑,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認同危機?
還是因為得不到認同所以自暴自棄?

我曾下過決心的,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還是寫我的、做我的,
或許能從中得到些什麼,
不管是實質的也好、莫名的也好,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難道不該是這樣嗎?

算了吧!妳!
別再嘮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