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改寫】Your Smile歌曲徵詞活動
2008/04/22 17:50:30瀏覽1238|回應0|推薦3

這是
Your Smile歌曲徵詞活動 @ apayapay ::PIXNET 痞客邦::
http://blog.pixnet.net/apayapay/post/15956983
的活動,

覺得挺有趣就參加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有才華、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喔!

RAP (楊子鋒原版)

我在落空中找過遺落的美夢
妳在飛翔中找尋溫柔的微風
突然一個大笑 發現妳有酒窩
突然一個跌倒 妳拉起了我
季節愛鬧脾氣也會出太陽
欣賞雨天點綴也很不賴
(霈)配送到家的晴天是妳的笑
剛好是我抗憂鬱的解藥

RAP (Keya版本)
你回應的笑讓我飛到外太空

線的另一端是你溫暖的雙手


心花朵朵開了 有種微醺快樂


氧氣不怕少 是你呼吸給了我


暗空光亮來自閃爍的銀河


我的黑洞有你帶來彩虹


少了引力也不怕孤單漂流


你是我夢寐以求快樂

每次參加這種活動,
看到其他參賽者的作品就覺得自己很笨,
好像怎麼也寫不出那樣美輪美奐的詞句來,
不過還是忍不住手癢要共襄盛舉一下,
畢竟我覺得這個活動不僅有趣、也很有意義,
大家可以上活動網站看一下其他參賽者的作品,
有不少好詞句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