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置入性行銷之愛情小品】 杜老爺寒天雪糕的幸福天堂!
2008/06/06 14:37:30瀏覽971|回應0|推薦0

這是我之前為了參加杜老爺活動寫的一個小故事,
寫完之後覺得這篇故事還挺可愛的,
置入性行銷的部份自己寫來也覺得很有趣,
像這樣主題式的小創作似乎還挺適合我的,
可惜這篇故事不受青睞槓龜了,但想想也沒錯,的確不太符合主題,
活動大概還有一、兩週,也就是還有一兩次的機會可以免費得到寒天雪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留下你的美味體驗喔!
http://blog.pixnet.net/duroyal/post/17043526
杜老爺冰淇淋官方部落格 - ~
美味留言週週獎 ~免費送您全台唯一的杜老爺低脂寒天雪糕!





當我站在冰櫃前問你要吃哪一支冰時你沒有反應,
我看你思索為難的樣子也不忍打斷你的思緒,
接著你拿出小筆記本來看了半天,
之後又拿出你慣用的鉛筆嘶嘶嘶地寫了好一會兒,
我的思緒隨著時間過去慢慢飄盪到九霄雲外,
想著還好我剛剛沒有把冰櫃門打開,
否則即使在夏天我恐怕也快凍僵了吧!
而且,還浪費電,即使是在便利商店裡,
夏天要節約用電,你說是吧!

你終於寫完了,謝天謝地!
你咧嘴笑著把筆記本拿給我看,
原來你不是在為難要吃哪支冰,
而是最愛杜老爺冰品系列的你在做紀錄啊!

「杜老爺新品:低脂寒天雪糕(寒天蒟蒻凍)熱量83 大卡
1。清爽優質草莓
2。紐西蘭優質牛奶                   」

即使知道你不愛吃草莓,
但看到你在我最愛的草莓口味上畫了刪除號還是讓我有些難過,
難道,就不能為了我品嚐一次看看嗎?

你收起筆記後,
還是從冰櫃裡拿了草莓和牛奶口味各一支去結帳,
你說杜老爺低脂寒天雪糕熱量很低,
像我一樣怕胖的女孩子應該會喜歡。

走出便利商店,熱風立即迎面襲來,
怕雪糕融化於是我們快步走到一旁公園椅子上準備品嘗,
椅子有點小,所以我們靠得有些近。

在你將草莓雪糕遞給我之前,貼心地幫我將包裝打了開來,
包裝打開的那瞬間我聞到清新濃郁的草莓香撲鼻而來,
我忍不住上揚的唇,對照你皺起的眉頭有些不搭嘎,
果然,你還是不喜歡草莓的味道啊!

我將草莓雪糕接手,看著你將牛奶口味的寒天雪糕打開,
果然,同樣宜人沁涼的濃郁奶香味迎面襲來,
我倆相視而笑,牛奶口味的雪糕看得我也好想品嚐一口啊!

空氣有些悶熱,但我倆各自品嚐著自己最愛的雪糕,
各自咀嚼著口中彈牙的寒天蒟蒻凍,
中間還有我倆忍不住牽起交握的手,
我脹紅發燙的臉加上雪糕動人的冰霜口感,
我忍不住心想,原來這就是幸福啊!

轉頭瞥見你看著我的眼中有著奇異的感覺,
仔細一看才發現你正帶著渴望盯著我手中的雪糕瞧,
我忽然恍然大悟,
或許剛才的皺眉不是因為厭惡,
而是因為你發現自己竟然愛上寒天草莓雪糕的迷人香味,
因而有些不知所措吧!

我忐忑不安地將手中的雪糕遞到你嘴前,
你像是因為被我發現秘密而有些困窘,
但還是忍不住咬了一口,
看著你豁然開朗的眉與唇,
我倆再次相視而笑。

我也品嚐了一口你手中牛奶口味的雪糕,
再次相望時我倆忍不住笑了開來,
若方才的感覺是幸福,
那現在,我該是到了天堂了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