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心靈】于美人的新書部落格 - 『徵求那一瞬間的感動』
2007/08/24 00:15:24瀏覽4277|回應0|推薦1

(本網頁圖片來源)

熱愛生命。學習面對。于美人的新書部落格 - 『徵求那一瞬間的感動』


今天看了這個部落格裡的文章,
看完之後內心非常激動,
眼睛裡打轉的淚水代表著我的每一份感動,
這麼多的生命鬥士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他們遭逢如此不幸的人生卻都還能勇敢樂觀地活下去,
雖然是個徵文活動,
卻讓人忍不住要為他們每位鬥士加油打氣,
誠心推薦給大家,
希望您也願意給他們一點鼓勵,
讓自己找回對人生的感動與勇氣吧!




如果生命的困難是老天爺給的任務~余秀芷

世上最難面對的不是病痛也不是別人的眼光,
而是自己的心,
難堪的、痛苦的、悲情的,
種種無法調適的情緒會摧毀自己,
很佩服妳的勇氣、還有妳的決心,
加油好嗎!
也謝謝妳,
謝謝妳能將妳的力量帶給更多人!


勇於挑戰,是面對人生的最好態度~林睦卿

佩服妳環遊四海的勇氣,
喜歡妳樂觀開朗的個性,
更愛妳為了家人付出的貼心,
加油!
謝謝妳!


連死都不怕,怎麼會沒有勇氣活下去~楊玉欣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妳的笑容總讓我覺得難以置信,
是如何的心理調適與樂觀天性才能換來天使這般的妳,
美人說這是妳理性選擇的結果,
讓我更加的佩服妳,
祝福妳,祝福妳婚姻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謝謝妳,謝謝妳為病友發出聲音、帶來希望!


生命會結束,但留下的愛卻沒有盡頭~夏學曼

"不想要帶著仇恨離開世界"、"原諒曾經傷害我的人"
簡單的字句拼湊出令人為之ㄧ震的意境,
想要做到是好難好難,
但妳卻做到了,
請妳加油好嗎!
祝福妳一切都好!
也謝謝妳帶來的一切!


讓心懂得更樂觀面對~薛以柔

"我要與時間賽跑,記住這世界的美麗。" 這句話讓我落了淚。
這世界是美麗的,
可是對於有所失落的人來說,
必須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品嘗到,
而好不容易品嘗到後,
卻又得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才能保存這份美好。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在沒有家人的支持下還能這麼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我羨慕著也欽佩著這份勇氣,
而也是這份勇氣讓您得到了生命中的寶藏,
願所有知曉的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珍惜的重要,
謝謝妳!


珍惜生命才能擁有熱情~曾晴

曾晴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曾晴,謝謝你們如此愛著她。
曾晴的姊姊曾馨,謝謝妳付出真心地疼愛著妹妹,
謝謝你們、所有的你們,
讓我們能看到人生的美好、人性的偉大,
謝謝你們即使受到苦難,卻還能對生命擁有熱情,
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8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