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徵文】青春的味道
2007/08/22 00:14:19瀏覽554|回應0|推薦1



大一那年的迎新過後,
帶隊的學長和我們小組成員之間建立了美好的友誼,
之後大家還相約出去好幾次。

那天夜晚的目的地是七星潭海邊,
幾台摩托車從市區呼嘯而過,
肆無忌憚的神情有著現在難以想像的灑脫。

到達目的地之後,
黑鴉鴉的沙灘上已佈滿了人,
偶見照明的炮竹火花亮起。

我們一群人就這麼圍坐在佈滿小石礫的沙灘上,
肆意地談天說笑、互相揶揄調侃。

學長和女同學之一的曖昧是人人皆曉,
禁不住大家的起鬨,
學長鼓起勇氣害羞地向她告白。

學長開口的瞬間彷彿時間禁止,
所有人屏息以待著女同學的回答。
女同學先是害羞不語,
大家等了好久她才揚起微笑、點頭答應。

轟~地一聲!
所有人都鼓掌叫好,
還跳起來尖叫著為他們祝賀!

那一刻彷彿天地之間只有我們、
和我們的青春存在著。


喧囂過後,
其他人還在一旁嬉鬧,
我將手枕在頭下,
躺在地上看著遠處的星星,
和頭頂上亮著一點微光的飛機略過,
我閉上眼睛,
鼻息裡充滿著七星潭海水的味道,
還有遠處傳來的一點煙硝,
我微笑,
因為我嗅到了-青春的美好!



《就是要有女人味》徵文贈獎活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