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 第2/3部分 By 江佩珍
2017/04/28 10:36:49瀏覽3428|回應0|推薦0

珍妮的故事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 2/3部分

     

這是一個愉快的光明的一天,陽光照耀在森林上,反映在地下的水面上。這確實是金色光芒中非凡的美麗景象。要到達大門,我們沿著一條八英尺的蜿蜒的公路,赤腳走了大約三百英尺,這條路是由濃密,整潔和柔軟的草坪舖地毯。不過,我不記得我是否看過任何其他外來生物在途中出口處,或者我們是否走過水面,或者是而飛過水中的森林地面因為我的幹的陪著我的兩個人,女的穿著長長的淡粉紅色的長袍一直垂到她的踝而的是穿一個深灰色褲子的,當我們在湖岸小徑上行走時,我們都

        

湖面接壤,並在出口處結束。我看不到任何東西,但只是藍藍的天空。它看起來像神話般的天堂,通過一些莫名其妙的無形機制懸空在空中。我想知道天堂有多大,它擁有或可以產生足夠的力量來平衡地球上的引力。出口門不是真的在這個詞的建築意義上的門。但它似乎是一個大約26英尺高和6英尺直徑的天然高聳的岩層。通往出口處,有一條大約一英尺寬的路徑,包括一系列四平頂,石柱,兩英尺分開距離並從深深的深藍色的水突出大約8英寸,其波浪不停地衝擊著石柱。有四個岩石台階作為一條路徑,保持在深藍色水表面上方約8“,與深奥的大藍色波浪衝擊著石柱。每個岩石都有一個平直的表面約一英尺直徑,每個岩石之間的距離大約是兩英尺。在岩石塔前面有一個巨大的眼鏡蛇上身從水面升起至少有14英尺直徑和25英尺高。 我一直害怕蛇和不可思議的深藍色的水與波浪。我站在眼鏡蛇面前,猶 豫了片刻。眼鏡蛇向下彎曲,親吻我的頭頂,然後移到一旁。我當時不知道眼鏡蛇是我的護衛者之一, 當我們在這種不尋常的第一次相遇時。

       

我從一個岩石跳躍到另一個朝向岩塔。當我在岩石塔前面的最後一個石階上時,我抬頭看著岩塔。 這是一座非常高的塔樓。我站在最後一步的石階上猶豫了一下。 就在這時那個陪著我到出口的美麗的長長的棕色頭髮的女人對我大叫指示我與英語我可以飛。我不知道他們說什麼語言。他們一直沒有說話,也沒有他們或我之間的任何互動,他們莊嚴地走在我身後直到她在出口時用英語指示我。正如我現在所想,似乎在我來到這里之前,我至少能夠理解,甚至至少說中文和英文。 我不知道我跳上還是飛上到塔頂。無論哪種方式,我是一步之遙到達塔頂,我試圖爬上去。這是有點困難,因為我的腳濕潤從湖波浪撞到岩石台階,把水濺在我身上,此外,我還是一個非常小孩子。 我花了一分鐘才爬到岩塔頂部。


Jennie PC Chian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0158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