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 第1/3部分
2017/04/20 10:37:12瀏覽2830|回應0|推薦0


珍妮的故事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1/3部分

是否有可能有兩個世界共存?一個稱為地球的世界,人們居住的地方和另一個世界,人們甚至可能不知道,在那裡稱為天堂。深深在我的記憶,很久以前,而很遠,我可以感覺到另一個世界,天堂確實存在。問題是為什麼我被送到這裡,地球。是不是因為我的 生命在那裡更加脆弱比這裡,還有其他原因嗎?當我離那地球上遙遠的,模糊的地方時,我應在3歲到4歲之間。但是,我的記憶就是不能超越分離兩個世界的出口。然而,我可以模糊地記得,在通往大門的路上我感到非常不安。 似乎我知道這旅程的危險。我勉強地向前看,走著僵硬的恐懼和不安,走到出 口的路上。

兩個人陪同我前往出口,一個美麗的長長的棕色頭髮的女人走在我右邊的兩英尺後面,右邊是一個男人,我永遠都不會弄出他真正的樣子,走在旁邊我左邊的女人。我右側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水浸泡的熱帶森林,一個巨大的深藍色的湖泊,在我的左邊有波紋波,一個如此巨大的湖泊,我看不到另一邊的岸邊。我是,我仍然害怕任何水浪波動在任何類型的水體如湖泊,河流或海洋中的水浪波動當然,我有點不安在沿著左邊的神秘的湖岸旁邊行走然而,森林地板上的水約兩英寸深,平靜,完美純淨,透明的水。我不知道森林地面的水是由於洪水還是處於常年的自然狀態。森林異常乾淨整潔; 林地上沒有灌木或雜草。。我不知道森林有多大。景觀 似乎完全被大約2“深水覆蓋。樹幹細長而且挺直。樹木的美麗之處在於,它們形成了一種整齊而且錯綜複雜的垂直和傾斜直線交叉的整個空間網絡。每棵樹的低分支距離地面上約六英尺從樹乾向上射,向上射擊。每棵樹之間的空間約為4英尺X 4英尺,有一個大概8英尺寬的無休止整潔的切口的空間。它可能是一條綠樹成蔭的道路。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04/19/17 美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0101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