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 第3/3部分 by 江佩珍
2017/05/05 10:35:12瀏覽3641|回應0|推薦0
珍妮的故事

一個來自天堂的女孩, 3/3部分

        塔頂上的表面直徑約為6英尺,平頂周圍沒有任何安全欄杆或障礙物。也許是因為這裡的人們可以飛沒有必要任何屏障,以防止其脫落岩石塔。塔頂只有兩三人有足夠的空間一個在五十年初的男人,刮得幹乾淨淨的臉,短平頭的頭髮盤腿坐禪修行位置坐在塔頂。他穿著一件深藍色格子圖案粉筆白色長袖襯衫和堅實的粉筆白的經典褲。他整齊整潔。 不,他沒有白或黑色長鬍子; 他也沒有像電影中的神人一樣 穿飄逸的長袍他有一個中歐混血的樣子。 他可以是任何其他孩子的祖父。 他看起來非常寧靜,充滿了愛和善良,但是有一個嚴肅的風度,甚至對一個小孩子幾乎沒有微笑。 他站了起來。 他身材高大, 他先看著我,然後蹲下來。 他用英文 與一個無表情的臉告訴我 你是你自己的,一旦你在這個出口後 但是, 無論誰把我送到地球上,都必須意識到這個旅程充滿了奸詐的危險在等待著我。我的監護人,如大棕色的鳥,眼鏡蛇和白蛇,如大棕色鳥,眼鏡蛇和白蛇遭受重傷或死亡在對抗的是想殺了我的強大邪惡的怪物

       我轉向左邊,面對距離大約40英尺遠的湖岸的另一邊,沒有通往湖岸另一邊的通道。另一邊的湖岸像是深深的下降瞭如此之深,除了雲和藍天,我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看守門衛,看到他給了我一個溫柔的點頭批准。我不知道我是否跳或飛到不可思議深度的湖岸另一邊。當我降落時,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居民,覺得在這樣一個荒涼的異感到絕望。淚水下我的臉頰。 我意識到我已經過去了不回歸的路我沒有記憶從出口到地球的旅程。

      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結局,而我以前的生活結束只是我新的地球上的殘酷和動蕩的生活的開始。對我在地球上的家人來說,這是非常殘酷和不公平在這件事上沒有別的選擇,但是附帶的間接損害。這個家庭遭受的巨大痛苦一直引起了我深深的悲哀。即使我父親實際殘酷和暴力的行為多次想要殺我,我從來沒有對他有怨恨是的,我每天都生活在危及生命的痛苦之下。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將被我父親對我那殘暴行為殺害。他對我的每一次攻擊都是野蠻和致命的。但是,我八歲時死了。多年來,我忍受了他的野蠻和暴力的心理傷疤。我很遺憾地說,當他去世時, 我感到放心

      我總是對把我送到地球的那人的自私深感不滿。為什麼這個可憐的家庭,特別是我的兄弟姐妹,遭受這樣的不幸和苦難?我意識到我自己不能在地球上倖存下來如沒有送我下來這裡那人的保護層然而,令我憤怒的是為什麼這個家庭必須作為附帶損害的受害者,一個可能在地球上完美的家庭,為了讓我在這裡生存下去

      珍妮的故事是基於珍妮真實體驗的真實故事。這個故事包含殘酷,暴力,殘忍和血腥的材料,可能不適合13歲以下的兒童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05/04/17 美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0203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