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女孩子的購物欲 ——專訪《sweet》雜誌主編
2011/09/26 15:31:32瀏覽837|回應0|推薦7



本月11開始販售的《sweet9月號,印刷量突破100萬冊,我在封面打出的口就是「百萬時尚女孩,釋放購物欲!



最近人人不愛購物了,没有物的欲望了。真的是這樣嗎?《sweet》的者是2535的女性,她的表卻與上述觀點大相徑庭。在雜誌中介的流行服、鞋款或者包包都暢銷,其中包括20日元左右的皮包等高價商品。 



流行雜誌當中,《sweet》的發行總是名列前茅。就我者而言,她們幾物、不追求品牌等想法無關。是我從眾中得出的體悟,所以此很有信心。



對於女生来物欲尤為重要。如果25或者30的年女性,不想要漂亮衣服、房子,也不想找男朋友——如果失去了追求的欲望,花的女孩子會不會變得不可了,那家也不是了生趣?



但是,由於現代社質豐裕,除非及到她的好奇心,很多女孩子的物欲是很被激起的。然而,當輕輕sweet雜誌的瞬,她會發現自己藏的物欲,内心也湧現出「我要購物!」的想法。這時,就好像大腦分泌一特殊的物者的心情豁然朗,得「這個好可愛啊,我好想買這個啊。



覺得女孩正是因為擁有欲望才感到快。所以,如果没有西能物欲,我希望能透過雜誌使提起致。



寶島根據雜誌類來決月的行量和定。本期《sweet》是去年9月以,再次100。理由其簡單,地震過後,社會氣氛有點缺乏活力。因此,在公司的會議中,有人建印刷「100萬冊」,在大家都猶豫決時,我下定心:「印!



sweet》的發行量排名日本第一表示感,我們邀請了一些經銷商和店,組織了「印刷工廠參觀遊」,在大家的聚餐中,我拿出下期雜誌的贈:「下期免費贈送這個哦!希望大家努力,爭取把下期雜誌全部賣出!,大家都很興奮



一本暢銷雜誌不僅會閱讀趣,也店以及在雜誌上介的品牌製造們帶來無限動力。



(採訪整理:刀稱館正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asahi&aid=567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