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日本0125期:舞妓裏滋味》上架囉!!
2015/01/23 16:43:30瀏覽1539|回應0|推薦4

 

隨著電影哈比人最後一集的上映,好不容易從文字變成影像的中土世界之旅,也終於要到一個段落了。看著小小的身影跟在巫師身旁,準備踏上離開中土世界最後的一艘船時,笛音幽幽地響起,樂符交織出熟悉但最後一次的主題曲目,閃爍的金色夕陽似乎也隨著沾滿了淡淡的哀愁。

就這麼,哈比人們相擁道別,結束了這場奇幻的漫長旅行。而我們也將踏上最後的旅程,準備結束《新鮮日本》這場小小的街角冒險。

三年多的旅程,我們伴隨著讀者走過了現代、也越過了傳統,看過了都會、也見識了山海,感受了文藝、更嚮往了傳奇。而在最後的這次冒險,就讓我們再次穿越今昔,看看傳統京都的舞妓風采、以及現代東京的驚奇進化。然後走進山海與都會,遠眺即將消失的遺忘聚落、以及演藝時尚的最新技藝。

然後,我們也就將跟著巫師,踏上最後的出航了。就讓我們在東京灣岸潤澤的潮風中,與讀者您相擁道別吧。謹代表《新鮮日本》繁體中文編輯組全體,感謝您三年多來的支持與陪伴。希望,在未來的路途中,我們還能再次與您一起踏上新的旅行。而那,又或許是另一段新冒險的序章了呢。

‧舞妓裏滋味

‧驚奇城市新東京

‧山野間的遺忘聚落

‧紅色格紋制服下的秘密

‧老搖滾靈魂的嘶吼

【更多內容請見《新鮮日本》0125新鮮日本電子雜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asahi&aid=2039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