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一問題兒童
2006/12/18 20:50:19瀏覽374|回應1|推薦3
 

孩子成為小一新生,還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已經展現他的不凡= =|||

先是安親班老師向我抱怨他的<異常>,

完全以自己為中心@@|||,把老師的勸導當耳邊風><

接著第二天,小學導師也寫了連絡簿,說要跟我聊聊孩子的行為!

本週五就是親師會的日子,

導師可能是被我兒子搞的太頭痛了,昨晚就忍不住打電話給我~

唉...

我那兒子完全無視於悠揚鐘聲的督促,當其他孩子都快步進教室時,

他依然顧我的在玩呼拉圈= =|||

直到老師去請他進教室,他還將呼拉圈滾了一大圈,讓它滾去一旁倒下!

可以想見當時導師的臉有多綠⊙⊙|||

有時老師說他不是,他會生氣,還會翻白眼瞪人!

總而言之,他的團體生活概念有待加強~

老師於是忍著氣叫他下課過來聊聊.....(半恐嚇)

沒想到,兒子為了下課可以跟導師聊天,居然很興奮><

下課來到老師跟前,還搬了椅子去長聊(他還真以為是去聊天的咧)~

---------------------------------

他還常跟老師說他自己笨,是笨蛋,什麼都不會...

老師說他自信心不夠,我連忙解釋我可是實行讚美教育的,

不會沒事罵他呆;罵他笨;罵他豬;罵他狗的><(冤枉呀!大人!)

------------------------------

第二天,兒子帶了堆老師交代要準備的東西去,

晚上回來,居然把一半的東西又帶回來= =|||

我問他學校的櫃子都拿來作啥? 他說那是放鞋子用!

我半信半疑的寫聯絡簿去問老師,原來是兒子沒注意聽;東西沒放入櫃子,

這該放學校的東西,他三不五時帶回來,

至於通知單&聯絡簿這些該帶回家,他卻又常忘在學校><

真是天兵呀!!

------------------------------

這幾天,安親班主任都親自盯著鈺翔寫作業,

寫歪了,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擦掉重寫,一直亂寫,就全部重來一遍,

在嚴師監管之下,他倒是寫的很工整漂亮呢^^ (真沒白花我繳的學費)

------------------------------

這小學還有點怪~

記得我們以前制服都從學校訂購,外面買的跟學校的還會有差距,

可是,老師卻建議自行在校外選購校服 = =|||

我下班急著帶孩子去買了兩套體育服裝,卻找不到車名牌的地方><

天阿!

只好讓慈母我拿起手中線,將名牌牢牢縫在學子的衣服上..

就這麼一針一線,總算把名牌給縫好~

只是隔天上學時,突然發現 --> 別人都把名牌縫在校徽上面耶!

怎麼只有我縫在校徽下,雖然兒子說上下都行,我還是覺得很監介><

--------------------------------

這三天,我因公到蘆洲出差,下班趕不回來接孩子,

央請住附近的朋友代接,

結果,兒子似乎在那待的很愉快,第三天晚上一聽到我出差結束!

居然問我怎麼不出差100天@@|||

嗚~

真是個沒心肝的孩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272

 回應文章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呀
2009/03/20 11:42
您兒子這些事情 我們貝姊也都有耶 就是少根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