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床的早安雞
2006/12/18 21:05:25瀏覽295|回應0|推薦2

每天我的早安雞專用生理時鐘,

總能準時讓我在6:30醒來!

 

我滑下床,

迷迷糊糊的穿著睡衣走出房門,

迎接我的是,聞聲飛奔而來的熱情小犬女,

雖說是無心的撲擊,但利爪還是能在我小腿上留下傷痕><

快速幫女兒裝好飼料;打發牠去浴室享用早餐。

 

我才能安全穿過客廳,到兒子的房間,

我推了推睡得東倒西歪的兒子,不是叫醒他(基本上也叫不醒),

是叫他睡過去一點,我要擠到他的單人床上去<休息>,

從主臥房走到兒子房間可還真是累的咧><

邊躺著;邊跟兒子哈拉,把他從周公那裡叫回來聊天,

他神智不清的應和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zzzzzzzzzzzzz

 

我如果自言自語太久;發現兒子沒回應,我會再搔搔他的癢,

但聊著聊著,兒子也漸漸清醒了,

開始跟我玩跟我笑,這時才是我們母子兩的起床時間~

 

他一大早很開心;我也比較不累,

果真達到我老爸所說的,早晨起床要笑咪咪的境界^^

 

記得有天早上,

我跟兒子的哈拉內容是說:媽媽超餓的咧,想吃什麼呢?(我問兒子)

此時兒子隨便舉起小手揮一揮,意思可能是叫我別吵他睡覺了,

 

我抓住他的食指問他:

為什麼呢?我又不吃你的手指頭,我餓到能吃的下一張桌子,

我想吃的是像漢堡的桌子耶,你幹麻拿手指頭給我吃?

 

兒子聽了縮回手回我:我沒要你吃我手指頭。

我說:可是你拿手指頭出來揮,我又不是虎姑婆,我是兔媽媽,不吃手指頭的。

 

兒子聽了咯咯笑,連看到自己手指頭,都笑的亂七八糟,

看他笑成降子八成是很清醒了,兩三下就拐他起床去刷牙洗臉。

 

這就是我們兩個一天的開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