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宅犬散步去
2006/12/18 21:11:50瀏覽291|回應0|推薦2
 

今天陽光普照,

我想幫coco套上連身項圈,帶她到社區中庭走走,

她長大了一些,前主人送她的項圈已經太小==|||

我們幫她買的項圈又太大,她抖一抖;連身項圈就掉了@@|||

於是,只好先幫她套上頸圈,

這個頸圈有爸爸的愛心喔^^

爸爸細心的縫上魔鬼粘;讓多出來的帶子可以收的很漂亮

沒想到,

coco看見門,居然抵死不出去= =

後來是爸爸把她抱到電梯,在電梯裡,她還在發抖@@?

可是一到中庭,

她又恢復小羚犬的本色,快樂的東聞聞西看看,

追逐被風吹下的落葉;

好奇的聽著樹上風鈴發出的聲響;

或是在我腳邊繞圈圈,把我的腳綁起來= =|||

哈哈^^

coco現在固定兩餐(加量),開始變胖!!(老公說的)

我是覺得她身材還維持的挺不錯^^

飯後5分鐘,

她就會固定拉便便,

尿尿倒是還沒教好她,反正量也不多,

如果放她出來玩,我就會張大眼,小心不要誤踩⊙⊙|||

現在每天讓她活動的範圍,逐漸加大!

只是有時她會從圍欄找縫鑽出來玩,

沙發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就能跳上去,(哥哥躲沙發也沒用了)

看見我們回到家,

就開心的猛搖尾巴,老公很擔心她把尾巴給搖斷了

不亂叫!

是她身為社區公寓犬的好條件之一^^

不過,我們白天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她其實也蠻孤單的吧= =

所以,老公一回家,總會抽空跟她玩~

不是當媽媽的偷懶,實在是下班後,也蠻累的了,

花些時間張羅我家龜神兒子的雜事;

清理一下女兒的專屬廁所,讓它香噴噴;

居間,再晾個衣服.掃個地.洗個澡....

9點後,

就是我的網路時間!

算算我還真沒太多時間陪她玩呢@@(慚愧)

恩~

我想我的時間規劃;得再想一想才行,

再多分配一些時間給兒子女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