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禁足令
2006/12/18 21:20:09瀏覽259|回應0|推薦4

天阿!coco!難道我有欠妳錢嗎?

妳是來討債的唄?

把拔的鞋已經被妳咬的亂七八糟= =

現在妳連沙發都不放過,還挖出一個大洞來><

客廳,傳來老公的抱怨聲~"~

看來我們家女兒又闖禍了><

我聞聲到客廳一探究竟.....哇!

沙發居然被咬破一個10公分的洞,

真醜= =

當老公還在思索著該如何處置這個洞時,

我倒是好奇的趨近看那個洞裡的結構,

原來..原來沙發裡頭就長這個樣子呀@@|||(還是第一次看見)

------------------------------------------------------------

於是,

女兒正式被老爸下達禁足令><

以往睡沙發的爽日子結束,進入勒戒觀察期.......

沒辦法,

我們家這小女兒實在也太超過了= =

我們家的拖鞋一籃,外加老公忘記收的球鞋,

都已經成了女兒的齒下亡魂;被女兒碎屍萬斷了是也><

老公常說我們家幾乎要成補破爛的了

每雙鞋都傷痕累累;兒子的鞋還有老爸的愛心補丁^^|||

我的鞋,我倒是都收的很徹底,沒有讓女兒肆虐到,哈哈~

---------------------------------------------------------------

可憐的女兒這下又在籠子裡裝乖了,

用她的招牌無辜眼神;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

沒用啦!

早知如此,何必剛剛...

就好好接受把拔的懲戒吧...

換個方向想,

如果今天換做是哥哥把沙發弄個洞出來,我看早已經被吊起來打了說

絶不是禁足能解決的!

所以,你還算好命的咧><

------------------------------------------------------------

後記:

後來把拔又發揮"補丁"功力,

一針一線把沙發給"補"起來了真是太厲害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