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顆跳跳牙
2006/12/18 21:22:12瀏覽305|回應0|推薦5
 

上上週兒子回家告訴我,

他有顆牙齒開始搖了...........真是天大喜訊!!

因為媽媽我牙齒沒換好,下排牙齒是一片亂七八糟><

所以希望兒子的牙齒能換的漂亮些^^

社區對面的牙科有個很和藹可親的胖胖醫生,

我上週五帶兒子去看牙齒..

路上兒子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去拔牙?????

我說:

不是的,我只是請醫生看看,你這顆牙齒什麼時候要掉下來?

你知道牙仙子嗎?她最喜歡收集小朋友換下來的牙齒喔^^

等你牙齒掉下來,牙仙子就會很開心,所以我來幫她問問醫生..

於是,

兒子鼓起勇氣進了診所,還自個拿健保卡去掛號,

並一再跟我確認,是不是張開嘴巴就好了!

等沒幾分鐘,醫生就叫喚兒子的名字,

他請兒子躺到他們最舒服的床上,讓燈可以照進他的嘴巴裡,

兒子傻傻的上了床...

才剛張大嘴巴,醫生一發現目標(很搖擺的那顆牙),

立刻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拔了它,我跟兒子都還沒反應過來><

一塊紗布已經塞入那個洞了!

兒子驚嚇過度,遲遲無法闔上嘴,

這時醫生悠悠地說:嘴巴趕快閉上,不然,我可能會看到其他牙齒喔!

兒子二話不說,就趕緊閉嘴@@|||

回家路上,

我帶兒子去買一盒泡芙,大動作讚揚他掉了牙齒;變成大哥哥了!

兒子就在長大的喜悅光環中,一路回到了家,

回到家一吐掉口中的棉花紗布,兒子突然回覆思考能力...

他問我:媽媽,你剛才不是說不會拔我牙齒!

眼看無法繼續裝死了,

我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告訴他:其實,我們沒有拔你牙齒呀!

他馬上問:可是,我的牙齒.......

媽媽:你的牙齒,他是自己跳出來的,你剛剛看我跟醫生接的好辛苦說!

兒子臉上罩上疑惑:真的阿~

媽媽依然面不改色:

當然是真的囉,他這麼會跳,應該是一顆跳跳牙,我幫你把它收好^^

就醬子,把兒子唬了過去,

希望兒子第二顆牙搖動時,還敢跟我進牙醫診所><

阿不然!

可能得用阿媽時代的拔牙法了...

線這頭綁著牙齒;線那頭綁著門把,就這麼大力關起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6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