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媽咪出動
2007/01/30 23:04:31瀏覽298|回應1|推薦0

這個聖誕節的週末;非常的熱鬧~

 

週五是公司的聖誕聚餐,

同事齊聚春天農場聚餐,

兒子的人來瘋在這個百人場合中又發作了!

看到我這瘋狂兒子後,

意外的讓同桌女同事深感欣慰,

發現自己家的孩子,其實已經算是很乖的了><

 

用餐到最後,抽獎品的重頭戲上場^^

我身為福委會一員,自然要上前跟著吆喝;拱出抽獎的熱烈氣氛,

兒子開心的穿梭在摸彩箱旁,

終於,抽到我的名字--看包裝就猜出是金莎禮盒^^

 

我遞給兒子,

他開心的到處告訴人家他抽到金莎,

之後,福委會長又發給小孩一人一包小金莎,兒子可樂翻了^^

 

週六早上,

我在兒子房間佈置了一顆一閃一閃的聖誕樹,

歷年聖誕樹都是佈置在客廳,

但今年養了隻牙齒很癢的狗狗,我深怕牠把樹給啃了><

 

下午一點,

社區聖誕園遊會開始,趁人還不多...

我連忙下樓,把社區發放的現金券都換成食物^^

去年光排隊就排到腿軟 = =|||

今年我可記取教訓^^

 

沒有時間參加社區團康活動,

因為兒子2點就要去道館上跆拳課,

兒子本週翹掉了兩堂課,教練特地來電請他去補課><

粗心的我上了公車,才想到地址沒帶,只好憑記憶找路,

路痴媽媽我;帶著兒子好不容易找到了道館。

 

裡頭的學員已經在練習了,

有個約國中年紀的小女助教帶著兒子做熱身操,

第一次看兒子練跆拳,

了解到助教為何給他取了<大喇叭新幹部>的別稱><

他喊口號的聲音真是雄厚呀!

 

我坐在門口都能清楚聽到

他喊殺殺殺的聲音><

 

我發現到

來道館上跆拳的人好像比較多,

也比較熱鬧,

於是當下決定以後改讓他到道館上課,

YA

從此不用七早八早挖兒子起床

趕7點半的跆拳了^^

真是快樂!

 

對了,那交通問題怎麼辦?

我熊熊想起這個麻煩的問題…..

幸好助教幫我解決了,他們有交通車,

三個月1000元交通費,接去道館;還會幫我送到家^^

人生真是越來越美好了! 

 

聖誕夜前一晚,

我翻出一隻大襪子,叫兒子掛在聖誕樹下,

降子耶誕老公公明天晚上就會送他禮物。

兒子很用心的說:

耶誕老公公我想要戰鬥卡,要有最厲害的青眼白龍卡。

在兒子祈禱時,

媽咪我豎起耳朵仔細的聽,

嗯,戰鬥卡是嗎?這沒問題,玩具店一堆。

正當我覺得OK時,

三心二意的兒子反悔了,他走到落地窗旁,

拉開窗簾,對著夜空說:

聖誕老公公,我比較想要真的能變身的戰士卡組,我想變成爵士。

說完,

他才安心上床睡覺,

隔天一整天,這小子仍持續不斷的在變換他想要的禮物。

傍晚,

我趁出門買晚餐的時候,到玩具店買了一個戰鬥卡鐵盒,

至於裡面會不會有青眼白龍,這就不是我能預知的了= =|||

半夜,

哄睡兒子後,

聖誕老婆婆我;才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

把玩具悄悄放到聖誕襪裡。

 

叮叮噹叮叮噹。。。。。。。。。。。

沒有麋鹿,沒有雪橇,

只有一個冷的發抖的聖誕媽咪又鑽回被窩裡^^

 

清晨,

我在兒子興奮的拆塑膠封膜聲中醒來,

他開心的說:

聖誕老公公送了我戰鬥卡耶,裡面應該會有最強的卡吧!

我也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

看他一張張拿出來,驚呼聲不斷。。。。。。。

很賽的,

這鐵盒裡不只有他最想要的青眼白龍卡,

還有一隻更強的XXXX龍卡,

兒子樂翻了!

 

不枉費媽咪的苦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7010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1 21:32

菜菜子你真的好用心喔!!

你小孩也很可愛^^

(好像已經說過n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