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障礙?
2014/01/15 07:42:04瀏覽88|回應0|推薦0

2014114  星期二

 

今天上山,是今年滑雪的第三次。

 

早上940出發,一路風和日麗,跟昨天暴風雪過境完全不同。

 

照例先滑一趟慢速雪道,作為暖身。

 

第二三趟由Eyeopener下來,Lower Eyeopener的陡坡似乎不那麼陡了,反而upper Eyeopener一開始的坡不陡,算是長直坡,以前都無問題,今天有雪堆,操控有點費神。

 

第四趟由Mighty Peace下來,轉入Lower North Axe,沒問題。

 

第五趟仍由Mighty Peace下來,要由坡左邊向右切入Lower North Axe,忽然右後方有人大叫:Oh

 

有人快速直線下來,要相撞了!

 

幸好她在相撞前0.1秒人體通過,我撞到她的雪橇後半段,向前撲倒,被邊坡的網子網住。

 

爬起來,她沒倒,也沒走,停在下坡處。

Are you OK?」,我問她。

她說:「I am sorry。」

 

No problem!」,我招招手。

沒事。

 

第六趟決定去走黑色雪道North Axe,在那只容一人通過的入口處稍微猶豫,就錯過,仍由Mighty Peace下來。

 

上半場六趟結束,時間中午103分。

 

只要能由Mighty Peace下來,就表示保持了到目前為止的能力。

 

下半場不再特別管那個雪道,隨意下滑。

 

第十趟坐纜車快到山上時,口袋裡的手機響。

最近只要有我的電話,心裡都很忐忑。

 

下了纜車,看簡訊,是Emily來的,「你有一個Interview!」。

 

立刻下山,走慢速雪道,不做任何動作,不盤,雙腳平行,一路下滑。

 

慢速雪道一開始有個短的陡坡,半途還有一個陡坡,以前都需要注意,竟然,急著下山,就直直下來,奇怪,速度也不快!

 

怎麼回事?那以前盤個什麼勁兒?

 

就算垂直往下衝,也很自如,這是從未有過的經驗,難道,以前的障礙都是心理障礙?

 

回到山下,215,再看Emily的簡訊:Interview在二月。

 

回簡訊給她;「I am going home now!」

 

一路飛馳到家。

 

Interview排在二月,那麼,二月不能回台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057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