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殿聆判
2014/02/28 09:44:13瀏覽193|回應4|推薦2

2014227  星期四

 

大殿聆判是我寫的神話故事「公主三問」中的一個場景。

 

在故事中,海歌被帶到天庭。

 

大殿上,「天神高坐,霞光萬丈」。

 

今天從山上下來,接到信函,3 25日,要到大殿聆判,這是人間版的故事。

 

今天是上山的日子,早上六點半醒,繼續躺著,再醒,848分,有點晚。

 

還是張羅出門,我買的RCR卡上山七次最划算,今天是第五次,最後兩次留給三月,會比較從容,然後就要準備拖RV,翻過落磯山。

 

人間憧憬,似乎總在山的那一邊。

 

草原上陽光炙烈,氣溫卻是零下三度。

 

走向Lift時,時間是上午1143分。

 

上半場下來六趟,分別是慢速雪道一趟,貫穿Eye Opener兩趟,由Mighty PeaceLower North Axe兩趟,貫穿Mighty Peace一趟。

 

這樣的練習,已經完全涵蓋到目前為止能夠勝任的各種雪道,陡峭的,長直的。

 

第六趟下來時間是下午111分,吃兩個麵包,休息十分鐘。

 

下半場下來八趟。

 

陰天,飄雪,坐在纜車上,幾乎凍僵,跟上禮拜一樣。

 

下來太多趟,守Lift的年輕人兩次要我拿下護目鏡核對,後來,他每次都問我:「Do you like this song ?」

 

他是要我聽播放的音樂。

不過我說:「I don't pick up music, I am music blind. All music are the same to me.

  

13趟由Eye opener下來,時間下午三點27分。

 

14趟由Mighty Peace下來,時間下午三點36分。

 

去回一趟,只要9分鐘,難怪只要半天,守Lift的年輕人就認得我了。

 

不再上去了,累了。

 

回到C城西北高坡,一個黃色信封跟我訂閱的National Geographic擺在一起。

 

拆開來看,信中寫著:

 

「請於325日到本府大殿聆判。」

 

那麼,325日要宣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410223

 回應文章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4 12:30

七十幾歲, 還很年輕耶!!!

我的父母八十出頭, 還健步如飛, 錢藏得好好的, 一點都不迷糊!!!

每天有人扮嘴, 準備食物...晚上, 有個香噴噴、白抛抛的美嬌娘陪伴, 不是很好嗎? 那像是小時侯, 有個娘一樣。 我都很想去找一個耶!*:D big grin

Hegel(Hegel53) 於 2014-03-05 07:14 回覆:

幸好我無錢可藏,無此煩惱。

這兩天發生事情,需要沈澱思考,也許,我會回到台灣常住,目前心情不對,要是晚回留言,請原諒。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2 14:37

我曾介紹過四對結婚成功....

介紹一個姐姐給你, 好不好?  她超酷的...聰明, 美麗, 而且財務獨立 (不會貪財)...

最重要的, 是有文采, 幽默, 身材又超棒的...

BETTY 也認識她...真希望你們幸福...PLEASE...

Hegel(Hegel53) 於 2014-03-02 14:55 回覆:

哈哈哈,七十幾歲的老頭了,沒那指望。

還是感謝妳。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1 13:49

回到加州快一週了. ^^

若到加州, 是可以開海岸線.  建議您到 Sycamore Hot Spring 泡個露天温泉, 到 Shell beach 吃海鮮看夕陽, 再到 Santa Barbara 的海邊玩一下.  那是我最喜歡的路線. 當然若到我們舊金山一帶和 LA, 記得吃魯肉飯或中國菜.  

這條路線, 我在單身時, 常開車走. 

Hegel(Hegel53) 於 2014-03-01 14:46 回覆:

幸福的人!

好,我會記得妳講的這幾個地名。

我可能先南下,再穿過美國的落磯山,去碰太平洋海岸,我會研究,先去黃石公園是否可行?這一趟,在我的腦中,叫做西南大回。

我應該是會帶著帳篷。長途拖trailer 好像很困難,划不來。

我希望有機會紮營在太平洋邊,可以傍晚及早上看太平洋。

滷肉飯,我五月回台灣吃就好。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1 13:20

山的那一邊, 指的是加州這一邊嗎?

Hegel(Hegel53) 於 2014-03-01 13:39 回覆:

回到加州啦?

還不是,上個暑假去BC的Kootenay,有個ghost town,Sandon,因趕路沒時間看,還有Kaslo與New Denver,都很美,要是能在那邊路上載到一個搭便車的美女,就更好了。

等這些再走一趟,才輪到你們加州。

加州那邊我打算去Pacific Coast,不曉得美國的Rocky Mountains穿越有沒有困難?看過兩三個新聞,冬天有人穿越,結果被困,夏天應該沒問題,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