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都休想拿臺獨來誑我
2013/06/25 11:30:18瀏覽4262|回應5|推薦43

在灣家寨 「台獨,就是戰爭」! 那裡批一個無緣無故從山東跑來臺灣大批臺獨的陸咖。帖子(『文章內容毋論,為文動機可議』)有點長,蔽帚自珍,搬回來家裡放著看:

我發現臺灣沒太多人對臺獨有興趣,叫囂的多是些政治投機份子;倒是陸咖很有興趣,動不動拿臺獨後果來恫嚇臺灣,連這位遠在山東的網客也不嫌麻煩大舉為文,還勞動了灣兄代噗。

請問最近在臺灣有誰個重要人物或勢力團體跳出來倡議臺獨了嗎?無緣無故大寫臺獨文章意欲何為?要説沒目的未免太莫名其妙、少騙人,文者的心態、目的我可是一清二楚。

我住過德州,深知南方民性。美國南方有三K黨,非常排外,歧視任何非白人種,而且擁槍自重,自以為白人至上。他們恨不得跟他們長相不一樣的人全部死光,可是很難如願以償,因為美國畢竟是有法律的國家。所以他們最常見的恫嚇就是...“這幫黑鬼要敢到我家來偷東西或傷害我家人,我就開鏾彈槍轟他一身馬蜂窩”!

問題是:沒有哪個黑鬼或說或想,更別説做『去他家偷東西或傷害他家人』的事情。情節是三K黨人自己虛構出來的,因為若不如此他心裡極其苦悶,『英雄無用武之地』—— 如何而能顯示他的『白人至上』?虛構的情節加上正當的理由自然得到假設的結果 —— 沒魚蝦嘛好,聊勝於無。

臺獨若成功當然是叛國 —— 背叛中華民國,因為『臺』在中華民國國土上。一如當年共獨成功,在中華民國國土上建立一個偽中國,共獨背叛的也是中華民國。此事真相如此,借用這位山東老兄的話一用,也『不以任何人意志為轉移』。

陸咖若有心爭取臺灣人心,有意為未來中國和平統一在自由民主體制下可大可久,最好少來這些無謂的恫嚇。節外生枝兼無中生有,構思幻想出某種讓自己能放狠話的情節只為恫嚇而恫嚇,還裝出一副一言九鼎道貌岸然的嘴臉,連什麼『相信灣叔看過我過往回復,不會把我當成憤青,被洗腦的共匪』的肉麻話都說出口了 —— 徒惹人反感,大可不必。

那麼喜歡『獨』的題材與其幻想八字還沒一撇的臺獨,何不發表宏文一篇寫寫當年共獨成功立國的叛亂罪行?那還起碼有個事實基礎。再借山東老兄的話一用:我也是『只說實話,說實話是好的』。中華民國還在,共和國出來了就是叛國;中華民國不在,你愛多囂張就多囂張吧。

大陸人自己厭惡日本、美國,就常發明些什麼『日本皇民』、『美帝走狗』的鄙詞來辱我臺灣。這種手法端地下流可恥,毫無正當性也非常不道德,徒顯文者自己的野蠻、粗暴,與地痞流氓無異。這類行為和陸咖三天兩頭端出臺獨後果來恫嚇臺灣、綠營動不動祭出二二八原罪來勒索執政黨一樣,無緣無故、神經兮兮、莫名其妙、沒有必要。其情或許可憫,其心不無可議,其實則非常可厭可鄙可憎可惡。

臺獨就是戰爭?鬼打鬼中華民國樂觀其成 —— 給我到外面去,兩個打死最好。

�X�B:「台獨,就是戰爭」! - 灣家寨●灣叔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Chiwanese/7775194#ixzz2XC9BWugE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網上如何打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7817158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5 14:16

正統正當正常

以身為中華民國一份子為榮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7-05 16:46 回覆:
讚!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4 10:15

剛發表了一篇"從頭收拾舊山河,且待我中華民國".http://blog.udn.com/Chiwanese/7874048,請您指教.

我覺得統獨都是假議題,共產黨搞統,民進黨搞獨,中華民國只有光復大陸國土的問題.共產政權千瘡百孔,政黨輪替,民族自決,三戶足以亡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7-05 01:44 回覆:
謝灣兄,待我將不能上 UDN 一事解決後再赴貴格拜讀。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19:22

在衲兄所謂的陸咖眼裡,台灣人人都是台獨,他們會幫你貼上標籤,為你標上顯性台獨和隱性台獨。台灣很多人批評馬總統過度傾中,在陸咖眼裡,馬總統是隱性台獨。

衲兄此文標題甚有意思,到底是誰自始至終拿台獨誑人,不言自明。

以前初見這類文章,偶爾好奇多看一眼,見多以後才發現許多陸咖就像是錄音機,一年到頭不停的疲勞轟炸,每個人一提台獨,口吻如出一轍,各類侮辱性的字眼傾巢而出,蔚為奇觀了。

與無法說理之人論理,是一項大工程,這一點,非常佩服衲兄與小肉球兩位的耐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6-28 23:35 回覆:

侯兄謬獎。我才不跟侮辱臺灣的人論什麼理呢,直接揍他們就是了。

無緣無故就要侮辱別人的人是最可惡的。昨天以前“部落客開講”還有一篇文章(現已消失)名叫(大概像是)『與席近平會見日將是馬英九貪污的開始?』 。

作者不讓人回應,否則我會打他到死。

姑不論這種邏輯有多莫名其妙(是莫名其妙),也甭説馬有多清廉(是清廉),這篇文章從作者自我想像的假設(馬席會面)出發,不知如何而導至一個荒謬無稽的結果(that 馬英九貪污),好像可以據此也混充某種『論述』的樣子,還加個問號表示文者『公允』。

我若是孔子我第一個誅殺這少正卯。太可惡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6-28 23:56 回覆:

That's why 之前在回小肉球時我寫道『我的命題從不用問號』。命題打個問號代表的還不只是文者對自己的觀點沒信心,也彰顯他意欲『言偽而辯』、『心逆而險』的企圖。這是文字的 body language。

尼克森在發表演講為水門案中自己犯行自清的時候有個動作 —— 後退一步,兩臂在胸前一交。

身體語言專家將此解釋為『擁抱自己為即將到來的衝擊作準備』—— 因為他剛剛説了謊。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衲兄衲兄消消氣
2013/06/27 18:47

喝杯whisky~ (喝酒上格,居然意外押韻?!)

人家陸咖回應不定是工作所需,因為領導要看PO文來檢視的,別太在意了啦~

不定你所指的陸咖,自己以別名經營的BLOG,不時都被"和諧"了.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6-27 23:35 回覆:
在地人果然獨具慧眼。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22:06

衲兄此篇須讀精讀 小肉球待忙完再寫回應.  灣兄那篇看過, 似乎作過回應, 待會去找出來. 

那自稱山東人的陸客呀, 姑奶奶懷疑他的身份.  還有, 灣兄 (不是您衲兄) 最近似乎在意點閱率, 稍偏紅一點較有人氣?  嘻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6-28 23:17 回覆:

灣家寨是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的好漢,擅文理、勤剿共、判忠奸,較諸聯網一些無恥媚共之徒可謂正邪立判,兩下打出原形。

小肉球的優點我也極清楚,並在它格見有誤解時主動予以澄清。

看人有如 X 光穿皮透骨直入臟腑是我的強項,我在聯網從未錯看一人。對知錯能改並改邪歸正者我有過人的容納力。當然每個人都知道我對理性堅持、價值判斷、是非善惡、真偽虛實下的功夫和絕對的信心。我的命題從不用問號。說的、寫的,不會有假也不怕挑戰。有錯會立即改正,沒錯全人類也撼不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