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上如何打人
2010/11/13 18:45:59瀏覽3285|回應16|推薦77


週末到了沒事,來講講網上怎麼打人。

打人,最好別在自己的格。以前我不懂,到處打。後來發現在自己的格打完人得收拾善後。在別人的格最好,打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只消説:“山高水長,後會有期”,版主都忙不迭地打恭作揖出來送客,溫良恭儉讓到不行,回頭還得處理爛攤子。

可是王八蛋找上門來了,你不打也不行。這跟在夜市開小吃攤一樣。小流氓來了,你要嘛付點錢打發他走,要嘛只好跟他硬幹。

該不該打,能不能打,得先忖度些個,不是人來便打,那不成神經病麼?

要是自己有錯,臉皮厚點,人殷勤點,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地,不也一下子就過去了?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幹嘛?自己有錯,尷尬是應該的,笑臉你得多陪些。

要是對方確實無理,那就備戰吧。

網上作戰最精良的兵器是青龍偃月刀 — 事實。最差的兵器是雙股劍 — 左邊那把叫“情緒”,右邊那把叫“意見”。

依據事實則所向無敵,算來也應該 — 人的“心”如何而可能敵事之“實”?我自學會中打上網以來從不偏離此一利器,以此從不敗北,無往不利。記得步兵操典裡説的嗎?“人不離槍,槍不離人”,事實就是你的長槍!不知怎麼搞的,人只要一碰上事實,就會自動縮下去或矮半截,隨便一打就死,簡直太容易了。

不過也有難處 — 難在自己。很少人能 100% 面對、承認、接受事實。如果你像我有此天份,那是老天爺保庇,天生就比人多 50% 的內力,或説就如基奴李維在“駭客任務”裡那般,功夫不必學,用“灌”的就可以,比誰都快。

開打了。切記:“氣體神合一,腰馬不二”!還有“彈無虛發,一彈一人”,one shot one kill,shoot to kill 是也。

不過有時還是得秤秤對方斤兩,不能每下重手。

有些人你上面打,他下面拉,到頭來掃大便拖地板的還是你自己 — 你的格嘛!

如果這人一般拉乾的,你使勁打無妨,頂多一手打,一手接著;如果他習慣拉稀的,你得一手上面打,一手下面塞住。否則掃大便拖地板的一定是你自己 — 還記得是誰的格嗎?

還有些人不禁打可是硬要來。你一出手,乖乖,他上面噴紅的,前面尿黃的,後面拉褐的,而且全是濕的,麻煩死了!

我那來四隻手啊?

碰上不拉褐、不拉黃,而是拉白的那種,你得小心了。這種人叫“網路蟑螂”。就算大便全打出,頭都切下來也死不了,最麻煩了!要打不打,怎麼打,想情楚後好自為之吧。

別以為我是開玩笑亂講,你看這像是沒經驗的人隨便掰出來的嗎?

好了到此為止不多説,免得人家以為我甚麼都用打的!我有像愛打架的人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459602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白的
2013/06/30 10:07

這好笑.

兒子三四歳時問我:為什麼鳥的大便有白色?

人拉白屎,表示這人很"鳥"嗎?誰理你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6-30 14:06 回覆:

OMG,不弟沒來,我都忘了還寫過這麼ㄧ篇,自己重看一遍都快笑死。那時一定是剛打了誰回來寫備忘錄。

無妨,被我打過的人基本『無算』,應該自己感覺『幸甚』才是,畢竟該挨揍的人奇多,高本衲全宇宙卻只有一個。

人拉白屎只是很糗,我還見過拉稀的,純透明,『鳥』不可言。


不要認為我死了,老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自戀型人格障礙
2010/11/20 12:29
In order for a person to be diagnosed with 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 (NPD) they must meet fiv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symptoms:

有一個宏偉的意識自我的重要性(例如,誇大成果和人才,預計將被確認為不相稱的卓越成就) Has a grandiose sense of self-importance (eg, exaggerates achievements and talents, expects to be recognized as superior without commensurate achievements)
把精力集中在幻想無限成功,權力,輝煌,美麗,或理想愛情 Is preoccupied with fantasies of unlimited success, power, brilliance, beauty, or ideal love
相信他或她是“特殊”和獨特的,只能被理解的,還是應該贊同,其他特殊或高地位的人(或機構)。 Believes that he or she is "special" and unique and can only be understood by, or should associate with, other special or high-status people (or institutions).
很少承認錯誤和/或不完善 Rarely acknowledges mistakes and/or imperfections
要求過分的讚揚 Requires excessive admiration
有幽默感的權利,即不合理的期望,特別是優惠的待遇或自動遵守他或她的期望 Has a sense of entitlement, ie, unreasonable expectations of especially favorable treatment or automatic compliance with his or her expectations
是人際間的剝削,即充分利用了別人實現他或她自己的目的 Is interpersonally exploitative, ie, takes advantage of others to achieve his or her own ends
缺乏同理:不願意或無法識別或認同他人的感受和需求。 Lacks empathy: is unwilling or unable to recognize or identify with the feelings and needs of others.
常常羨慕別人或相信別人是羨慕他或她 Is often envious of others or believes that others are envious of him or her
顯示傲慢,傲慢的行為或態度。 Shows arrogant, haughty behaviors or attitud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20 14:11 回覆:
And your point is?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20 15:14 回覆:
你把我整篇文拷去放在自己的部落格,然後説我“自戀”?
你怎麼就不怕人家説你是“戀他”?
教育程度不足。語無倫次,莫名其妙!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回复的“中國大陸的問題”
2010/11/20 10:08

写的真好,刚游完三周的大陆,感慨良多啊!

中国进步最大的障碍和困惑(也是多数华人的通病):爱面子,不诚实面对自己,常不以事论事有着太多泛滥缺乏理性的情绪。。。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20 11:10 回覆:
聽説妳的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正體字出不來?
如果需要幫忙請在訪客簿留悄悄話,我可以儘量試試看如何能讓妳的正體字重新出現。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時電子報的"讀者迴響"設計幾個月前改版
2010/11/17 20:31

.

中時電子報的"讀者迴響"設計幾個月前改版。改版前跟帖一定要登入,而且限一百五十字,而且有人看管刪帖。改版後跟帖不必登入,而且字數至少容許三五千字,好像沒有人看管。

跟帖不必登入很方便,但發帖者就一律是"guest"。我後來知道了這個情況,就在帖尾註明SCFtw2。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校正網上流傳的歌詞
2010/11/17 14:18

.

"重要咸濕鬼" 誤

"重要鹹濕鬼" 正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7 16:25 回覆:
天才與白癡當時紅遍星港臺,歌詞十分有趣。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7 14:13

.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7263x132010111700792,00.html
中華隊跆拳道楊淑君被判失比賽資格 當場痛哭失聲
2010-11-17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我國跆拳好手楊淑君,今(17)日上午在廣州亞運女子49公斤級對決越南武氏厚時,因電子襪不符規格,在第一回合9:0大幅領先的情況下,韓裔菲律賓籍裁判「斯蒂芬‧埃斯塔尼斯‧費爾南德斯」,突然裁量取消楊淑君比賽資格,中止比賽進行。楊淑君當場痛哭失聲,不願退場,目前中華代表隊與裁判正為此事進行協商,比賽暫停,楊淑君原本奪金機會大,如今增添變數。

    裁判認為,楊淑君所穿之電子護具為第二代廠牌產品,並非大會核可的第一代電子襪,故判楊淑君取消比賽資格,楊淑君的男友教練則表示:「實在太離譜了!跆拳道國際性比賽從來沒出現過這種情形。」

    據悉,本屆亞運採行電子護具,以減少裁判主觀給分情形。昨(16)日泰國隊即因不滿大會提供的電子護具不統一,要求大會將所有電子護具全換成新的,避免兩位同時上場選手穿戴之護具不一情形發生。

    根據了解,楊淑君因在場中不願離開,大會認為有罷占場地干擾賽事之嫌,亞盟建議停權楊淑君,但還未達成決議。

---------------------------------------------------
留言:guest  2010/11/17 12:28:52

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就沒人敢欺負了
立刻就改判了

----------------------------------------------------
呢個世界上 / 有精仔有懵仔有叻仔散仔賭仔 / 重要戇居仔 / 有衰仔有好仔反骨仔癲仔蠢仔 / 重弊過敗家仔 / 細蚊仔臭飛仔招唧仔靚仔打仔 / 亂咁出刀仔 / 問你點敢亂生仔 / 邊個係天才 / 邊個係白痴 / 扮懵定蠢才 / 冇咁易會知(阿茂至知) / 天才與白痴 / 你黐定我黐 / 天才與白痴 / 冇咁易會知 / 天才與白…痴 / 呢個世界上 / 有冤鬼有嘩鬼有奸鬼賭鬼盞鬼 / 重要咸濕鬼 / 有衰鬼有煙鬼攝青鬼生鬼懂鬼 / 撞著個冒失鬼 / 醉酒鬼吊靴鬼醜死鬼假鬼真鬼 / 亂咁鬼大鬼 / 問你究意搞乜鬼 / 乜鬼係天才 / 乜鬼係白痴 / 扮懵定蠢才 / 冇咁易會知(阿茂至知) / 天才與白痴 / 你黐定我黐 / 天才與白痴 / 冇咁易會知 / 天才與白…痴 / 呢個世界上 / 有堅野有流野有精野喎野渣野 / 重有大鑊野 / 有衰野有好野有順野貴野賤野 / 最划忌就賴野 / 醒胃野林番野正斗野靚野杰野 / 最爽就撈粗野 / 確係認真唔少野 / 乜野係天才 / 乜野係白痴 / 扮懵定蠢才 / 冇咁易會知 / 天才與白痴 / 你黐定我黐 / 天才與白痴 / 冇咁易會知 / 天才與白痴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7 16:16 回覆:
為甚麼每個人都叫 guest?這樣怎知誰是誰?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6 21:44

.

"最後李戈乾脆直接批判美國也如何通膨,國債如何天文數字,中國如何而是美國最大債權國等等。不到十分鐘整個節目已經變成頌揚大陸經濟有多好,美國有多糟的一人脫口秀。"

他們沒說錯。他們的問題是他們衹願意說這些而不願意說別的。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7 09:38 回覆:
現代記者專業素質太差,總被受訪者牽著鼻子走。人家答非所問也渾然不覺,不知如何將訪問導回正途或糾正受訪者的錯誤。我看是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問甚麼。
更有些時候問的問題有如三歲小童,再加上女的嗲、男的娘,看了直教人作三日之嘔!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煙斗客 = Xuser
2010/11/15 17:07

.

https://city.udn.com/51173/3522616?tpno=0&cate_no=51173

[2009-7-11] 自己主持的論壇或自己開的欄並不是私產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衲呀~~~你找Xuser幹嘛呀?
2010/11/15 17:05

.

我2003年底加入聯網,就以Xuser的城市為立足處。我對此人非常瞭解。

你寫這些是沒有用的。他是紫人。他支持中共的六四處置。

https://city.udn.com/50971/forum?cate_no=55428

討論區/Xuser  

我開始寫政論政罵文字始於2003年,投書報紙三次槓龜,就轉向網路,那是2003年底,到聯網。我固定貼在Xuser開的店【2004年3月】,一直到2004320之後我的文字才開始出現於別人的店。後來Xuser開了【政治第3波】,我也常去。然後,到了“2005聯網六四衝突事件”,我和GAIL很突然地也很自然地成為盟友,而Xuser堅定地與他的老朋友YST站在一起,他們努力地為六四屠夫找動用坦克屠殺數千手無寸鐵的無辜平民的理由,他們認為“六四鎮壓合法合理合情”,我因而鄙視他們。一個批罵陳水扁政府不遺餘力的政論者對六四屠夫政府如此“寬容”,一個民主自由社會裡的政論者在這樣的人性良知大是大非問題上表現如此“先進”,我棄所謂的“網路友誼”如敝屣。他們像草履蟲。

由於Xuser自己的表現,2005年六月初我對Xuser是一種態度,七月上旬我對Xuser有另一番觀感,到了八月上旬,我已經懶得再罵Xuser了,今天是十月十五日,我卻在無意間被一件事觸動,終於決定為Xuser立一個專版。

最後提一件事。2005年六月七日八日以來SCF指名批罵Xuser的帖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首貼於”聯網的自由搏擊場【對聯網不爽的 請進來】城市,Xuser如果認為自己直得起腰桿,以後在自己的窩裡批罵到SCF的時候務請“至少做到”指名(舉證不舉證我不敢奢望),切不可再溫良恭儉讓地嚷嚷『堅決反對「大字報」』什麼的讓人看不起。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5 17:48 回覆:
還有這段歷史,抱歉我不知道。難怪我在他那裡每次批共他總表現悶悶的,像這回我直擊核心他卻回我甚麼“軟實力”。我偶爾會去探探因為這個人我一直摸不透,覺的他人老老的,不知在想甚麼。
個人看法與我自己不同倒無所謂,這幾年下來我已經知道自己不是普通人(not what you may be thinking)。不過若與主流核心價值相反那就有檢視的必要。例如周占春這回的阿扁無罪判決,若干社論已批判多次,可見周某為虎作倀,惡性不輕。
我個人倒不覺得他居心有多麼深邃,説不定只是拿阿扁的錢罷了。
認為六四鎮壓有理者在道德上是站不住腳的。為中共塗脂抹粉的人在所多有,有些言論簡直莫測高深,很像梵蒂岡做彌沙時唸唸有詞的咒語,some important-sounding dead language,實無濟於事。中共屠殺人民,事實就這麼簡單。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高衲
2010/11/15 14:01
精通鍾馗「打」妖高術,敢問:
有漁夫愚婦前來踢格,再自行「打包」回府。該打不?

以「塗地」之見,無可理喻、不見事理者,不足與之拳腳。
但,放著不打,實有妖言惑眾之虞。
看來,「塗地」果真修行不夠也!
(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5 16:03 回覆:
店開著就得讓人家來。來者千萬種我們必須一律平等看待。每個人的行為不同,不必也不能勉強。原則確立了,把握住就好。重要的是事理,其他隨意可也。
“打包”無關事理,隨他去無妨。不都説了嗎?最差的兵器是雙股劍 — 左邊那把叫“情緒”,右邊那把叫“意見”。憎惡、面子都是情緒的一種。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話就叫意見。
雙股劍看似靈巧好使,冷不防遇上大關刀就沒輒。我都碰過兩把劍使得出神入化的,頭都給關刀割下來了還在那兒兀自使個不停,直渾然忘我之至也。
青龍偃月刀的缺點是沉重,不靈活,速度慢;優點是力臂長,力距大,殺傷力強。
因愚昧而妄言者反轉大刀以刀背擊之無妨,“知理犯理”為為惡而為惡者直取其項上人頭可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