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銀正雄!!
乖~
我會好好拜讀你的大作!

文章數:3
銀正雄,不要認為我死了。
時事評論人物 2012/09/25 11:32:13

段宜康孬種,趙天麟拉屎
2012/09/25 08:47:10瀏覽914|回應7|推薦15

早在30多年前,我就不認為當時自許為黨外,後來成立民進黨的政客是臺灣人。因為這批人當中有些是美國人,更多的是以當「日本皇民」為自詡,其他還多的是馬列史共產主義的「尾巴軟蛋」,不但《資本論》沒能學會,就連《毛語錄》也只能看得懂皮毛。

 

這麼多年了,都說「革命需要學問」,但,對不起,民進黨除了偷騙拐搶以外,就什麼都不會。他們唯一懂的「學問」,就是聚眾賭博、打的是一底好幾萬塊錢的麻將,拉著樁腳的女兒上賓館白晝宣淫,還有專攻男色後宮的,真可謂技藝精湛得很。

 

如今30多年後,沒出息的老一代,死的死,凋零的凋零,幾乎沒有一個不是現世報。但中生代的浪頭,新生代的漩渦,比起「前行代」的火候,那簡直是既下流又下賤。

 

你說,這都怎麼回事,這天下還有人在比無恥和卑賤的?有的,陳水扁就是。後來接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一號「人物」。論學術,狗屁不通,一寫起《十年政綱》,就找人代筆,不但當「文抄婆」而面不改色,就說講個話,簡直讓人能嚇呆:這老太婆還是人,說的是人話嗎?

 

蔡英文如此,讓她任內當「傭人」在看待的,例如段宜康、趙天鱗這種下九流貨色,還真個是「下面沒有了」,只剩下上面一張爛嘴,讓人不得不問候他們爹娘,府上這個寶貝兒子生得好啊,當立委呢,專幹出賣臺灣人民這一營生。

 

在此,先講段宜康。

 

論選舉,他是沒本事的。幾次選立委,都被臺北市萬華選民視如破鞋,能丟得老遠就丟得老遠。所以請想,他這回是怎麼當上不分區立委的?涎著臉拍蔡英文的馬屁,不是?

 

好,段家祖宗有德,讓他僥倖混上立委了,可除了只會講酸話,要他做一點實事,這傢伙永遠只懂得「逃之夭夭」這一招。

 

正是在昨天下午,我們的蘇澳漁民浩浩蕩蕩出動81艘漁船前往釣魚台,為此海巡署還派出十幾艘艦艇保護。結果,段宜康講了,民進黨不會去保釣‧因為這次漁民的行動,是拿了某個財團的錢,他們不會隨財團起舞。

 

大家聽聽,這還是人講的話嗎?

 

姑且不談段宜康講話沒根據,容或是《中國時報》拿錢資助漁民保釣吧,不行嗎?莫非商人不可以愛臺灣,不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那你段宜康都在幹什麼,就出你那一張爛嘴來保釣嗎?

 

實在講,保釣的漁船可以掛上「旺中旗」,我們更該大力鼓掌才是。要不然,綠營的「三民自」敢學蔡衍明,捐資宣示臺灣漁權嗎?

 

單由這點就可看出,不說綠營有誰比蔡衍明更愛臺灣,哪怕是蘇貞昌吧,比得上人家一根汗毛嗎?

 

這就是段宜康這種民進黨中生代的嘴臉,無恥之尤!

 

可新生代的趙天鱗又是如何?天殺的,竟是比段宜康更加不要臉無數倍。

 

說起這個三十來歲活見鬼政客的出頭,是謝系的人馬,講好聽的,是靠巧言令色騙選票;講難聽的,這傢伙哪怕躺在地上喘個氣,也是在表演,合著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透著假,都是謊言。

 

也是在昨天,他在立院「張力十足」的大罵,臺灣監獄簡直暗無天日,受刑人居然連拉個屎,都要用手把屁股擦乾淨!

 

可他這番話,見獵心喜的奇摩網站立刻放在首頁,肯定以為網友會把馬政府罵翻。但結果卻是大出他們意料之外,凡上去留言的,全都在幹這個睜眼說瞎話的趙天麟。這都什麼年代了,趙天麟是文盲嗎,沒水準到這種程度?你爸媽是這樣教你的,受刑人拉完大便,用手擦屁股?

 

請問趙立委,你有去探望過坐牢的陳水扁嗎?一定沒有,對吧,否則你怎麼敢講出這種天打雷劈的混帳話來?

 

謊言,謊言,民進黨這票老中新三代,沒有一個不是以競相說謊為能事。這叫愛臺灣?用說謊抹黑愛臺灣?

 

以此不能不讓人學吳念真了,我們只能用最惡毒的語言,詛咒民進黨這批下流到極點的政客,祝你們絕子絕孫,死一個少一個才是臺灣之福。

 

    1:段宜康無恥言論,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30501/132012092400812.html

    2:趙天麟立院屎話,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11050301/112012092500131.html



�X�B:段宜康孬種,趙天麟拉屎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ganghu999/6889136#ixzz27RsxzT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