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做好爸爸,但不要被好爸爸的名詞給綁架了
2009/08/18 13:25:30瀏覽905|回應1|推薦13

親子天下本期主題為 : 學做好爸爸

看完本期內容,我還是不知道,甚麼是好爸爸,而且爸爸也被分類了? 好奇怪

我本身是兩個男孩的爸爸

幸運的,我的父親也還健在

每天為生活經濟煩惱已經不只是爸爸的事,相信許多媽媽也是肩負著生活壓力

親子天下對現代父親心情與心理的分析,似乎無法抓到現代父親的想法

現代的年輕父親,總是希望與孩子及家人在一起,但是不希望自己被所謂的好爸爸名詞所綁架,因為我們已經開始學習照顧與分享。

我的孩子分別是昇國二、高一

每周六上午0600是我們的籃球時間

每周必須有兩次功課討論時間,棒球或音樂的資訊分享時間

我們家庭會共同規劃出遊日

相信許多家中的爸爸,分別用可以的方式來進行對家中的照顧與分享愛。

事業成功,我們很有成就感。

但是,

看到家中成員的笑容,我們才能得到完全的滿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3235842

 回應文章

帶著微笑上學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爸爸...
2009/08/24 22:11
「爸爸」這兩個字,寫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
但是"有心"最重要
孩子的生命
需要家人的愛(而非上不完的才藝課程)來填滿

有心最重要
做了之後並試著調整
一切就會愈來愈好
孩子早晚會發現你的愛


---簡單,且多姿;起飛,預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