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八、功德圓滿
2023/10/30 18:29:38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隨著今年的「普渡」圓滿落幕
我們三年的道場服務也正式畫上了句點,功德圓滿
只是……恢復正常的這臭小子,老覺得自己很帥,不懂謙虛,女朋友一個換一個
怎麼跟謙虛、善良的老爸我一點都不像?
怪不得「楊老師」常虧我 ~~ 「奇怪!歹竹怎麼會出好筍?」
看來,隔壁的那個「老王」真的有嫌疑😂
感謝「母娘」、感謝老師、感謝宮主、感謝所有的師兄和師姐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好像也真的不是很短
回想起來,還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懷念和回憶
有快樂、有喜悅、有溫馨、也有很濃很濃的幸福感
以及三不五時的搞笑和逗趣,讓人不由覺得……
能在「母娘」門下修行,真的是一種的福氣
當然了,這當中也發生了一些是人都不願再次體驗的恐怖經驗
因為……兒子的「冤親債主」是出了名的很兇
只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會被K一K、扁一扁、順便電一電
第一個品嚐到滋味的,就是宮裡那位「粗固勇」的帥宮主
話說三年前……
第一次做道務的時候,「楊老師」體恤我們遠道而來 ( 板橋 )
所以,下午四點多就叫我們先行回去,免得影響到第二天的工
哪知,「楊老師」的善意卻惹怒了兒子的「冤親債主」
才剛接過手給宮主的割草機,刀片順勢飛出
不偏不倚、剛好畫破雨鞋,直接就把宮主的小腿給割開
好長、好深、好噁、好恐怖,鮮血直流,火速送去急診
所幸,沒有傷及動脈,縫了6針
祂們 ( 兒子的冤親債主 )告訴「楊老師」~~
「下次再多管閒事,就不會只是這樣而已了」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從此之後,只要一割草,或是從事戶外的道務
頭上就會莫名其妙,飛來二隻黑鳥來監督
又有一次,我只是一個無心之舉,一時說錯了話而已
祂們就很生氣的把我電得好慘,慘到差點就「一命嗚呼矣!」
再加上兒子天性嗜睡,大家從早做到晚,這小子老是從早睡到
祂們因此再次大發飆,我的車子後擋玻璃就這樣無辜的爆開了
前前後後,被罰了三次道務不算共6天
如果不是「母娘」的慈悲幫忙,這小子根本就不可能會過關
有恐怖,當然也有溫馨
那天,「七爺」為了開導我,專程降駕下來跟我聊天
一種溫馨的感覺,讓我再一次體會到……「神明對我,真的比人好」
而最不可思議的事件,就是 ~~「母娘」的慈悲!
有一次,我從台北帶來一位病入膏肓,藥石罔效的客人
「母娘」一看......器官已衰竭、陽世塵緣已盡
最後,竟然還是出手,幫助他在往生前解掉一身的惡業
讓人不得不佩服「母娘」慈悲!
其實,這三年裡……
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件,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是……族繁不及備載而已
6月份,兒子的「冤親債主」已經投胎了
離開前,祂們專程來宮裡跟「母娘」還有「楊老師」道謝
希望這段時間,我們所做的彌補,能幫助祂們投胎到好的人家
衷心祝福 ~~
2017.09.02 隨意窩35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2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