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二、收驚二三事
2023/10/30 18:54:11瀏覽42|回應0|推薦0

很久以前,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師兄在幫人收驚
一時的好奇,所以請師兄也幫我收收驚,看看是怎樣的感覺
畢竟,在我的記憶中,從小到大好像還沒有被收過驚
蠻想體驗一下被收驚後的感覺,是精神飽滿?元氣大增?還是…
「你嘛幫幫忙!沒事收什麼驚?很傷神的耶!」師兄說
原來如此!
可是……當我開始在幫人收驚之後,好像沒有這種的感覺耶!
除了有二次被收驚者卡的蠻嚴重,讓我氣喘呼呼的之外
傷神?好像也還好啊!
這個月的月初回宮,我一連幫四位信者收驚
從開始、過程、到結束,感覺也都還好,沒有特別的疲憊感
傍晚時分,卻莫名其妙的感覺「顯道道」(台語)
不想說話、也不太想動,整個人就是懶洋洋,安捏 ~
雖懶,晚上還是得回家,於是強打著精神開車回家
或許睡個覺第二天醒來,精神就會恢復吧!(我是這麼想)
哪知……第二天起床後,更懶、更累、更是「顯道道」
我這才知道,當年師兄所言不差,真的會傷神耶!
不過……說真的,傷歸傷,其實這回還是蠻有賺頭的
因為四人當中,有三位是美女
三位美女中,有一位竟然是穿著超短的迷你短褲,隱約中,好像有著很多的誘惑
好在我的定力夠,不然就真的要邊收驚,邊流口水了
但……不看白不看,所以過程中還是故意不小心多看了幾眼
事後想想,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地方太過傷神了,才會醬 ?
開玩笑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記得有一次的晚上,一位師姐帶著女兒進宮
一進門就問誰有空,拜託幫她的女兒收驚,處理卡陰
因為已經好幾天了,晚上都沒辦法睡覺,一直吵一直鬧
當時,包含我在內的大多數人都在內殿念「地藏經」
只有三位師姐在整理廚房,能夠適時的伸出援手
她們輪番上陣,卻都大叫……沒辦法!沒辦法!這個好難處理
帶女兒來的這位師姐好緊張,火速衝上樓請示「楊老師」
老師指示 ~~ 那是卡到小孩子靈,叫「蕭子頡」處裡
就這樣,「地藏經」念一半的我,臨時奉命
處理的時間雖然有點長,但過程中並不覺得很嚴重啊!
最後,我還對著空中揮手微笑,送鬼離去
宮主問我……這事有沒有覺得很榮幸?
「還好吧!反而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回答宮主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他適合的位置和扮演的角色
我,可能是因為靈體較為陽剛,適合處理這類的事情而已
以我的個性而言,就喜歡搞搞笑,自娛也娛人
一點也不喜歡出風頭或自以為是的愛炫耀
大道自然,一切順其道而心自然
2018.05.29 隨意窩26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2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