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六、我是外星人?
2023/10/30 20:02:02瀏覽53|回應0|推薦0


看在二小孩過年包這麼大紅包給我的份上

就利用這星期回宮的機會,順便幫他們算一下流年囉!
「母娘」說小孩都長大了耶!
特別是兒子,談吐、個性、心態....都有一種「轉大人」的fu
太好了,我的責任已了,人也累累了,往後的人生就靠自己囉!
不過.....女兒26歲前都還是處在低潮期
我呢?似乎還是無法真正退隱山林,尚須要再頭大一些些時日

「母娘」建議讓女兒拜「九天玄女」為師會比較好

當然樂意啊!有個師父當靠山,說不定我也可以比較輕鬆一些些😂😂

小孩問我為何自己不算?我簡單的告訴他們......
「年過50,該有的早已擁有,沒有的,就不屬於我」
照顧小孩長大、陪伴父母到老,今生我知道自己是還債而來
再好,也好不到哪裡去!再壞,也不就是賤命一條
不如一切隨順因緣,反正人也累累了
晚上,又做了一個夢,回宮好像常常都有夢可以做
雖然可能是自己亂夢,但....也有可能是「母娘」的訊息呀!
我沒有擲筊求證,因為感覺上並沒有那麼重要,不過.....我還是決定記錄下來
人生,不就是在一點一滴的生活中累積而成的嗎?
不過,還蠻神奇的,當我開始著手要寫這個夢境的時候
房間電燈突然「叭!」一聲,熄掉了
幾秒之後,又「叭!」的一聲,自動又開啟
連續三次,每次間隔幾分鐘
第三次甚至連我的電腦螢幕也一起關、一起開
怎麼會醬呢?住了十年也不曾如此,是巧合?還是有特別的意指?
「關機、重開」,是醬子嗎?
關掉過去的一切,不論是喜、或煩惱.......重新開機,啟動人生接下來的下半場
我走進一間書房,書房的空間都集中在我進門的左手邊
最左邊的牆有大片的窗,大片的窗有大片的百葉簾
光線透過百葉簾,室內顯得並不是很明亮
一位老者坐在椅子上看書,我走過去直接把書從他手中拿走
他沒有生氣,也沒有不爽
書上畫了一些幾何組成的圖,字也都是一些看不懂的符號
我又走到旁邊的書架拿了另外一本書
身旁突然出現好多的人也在書架上找書
手上的這二本,我把它當成至寶,怕被搶走所以閃人先
才走出房門,就聽到一個男生在對老者質罵
「以後不要隨便讓人進來這裡」
「除了OOO、OOO、OOO、OOO,還有子頡以外都不可以」
聽到自己的名字也在內還蠻開心的,頭伸進去看是誰?
是一個黑西裝的平頭金髮男,站在老者的旁邊
有點像是電影「MIB星際戰警」那種樣
老者轉頭看我,用意念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你們的一年,是我們的29.5天」

夢結束。醒來

醒來後,我沒有立刻睜開眼,又把劇情重新RUN了一遍
一個直覺......
或許,我的某一世真的是外星人,而且可能是「土星人」
因為「魔羯座」為土象星座,守護星也正是土星
恰巧,土星繞行太陽一圈 = 地球繞太陽29.5圈
「補述」:2022.05.20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決定前往求證
專程去了一趟林口相當大也相當有名的「竹林山寺」跟「觀世音菩薩」擲筊
問題很簡單,也很誠心....我是不是曾經是外星人?
結果一擲,「觀世音菩薩」就給我三個聖杯
也或許只是巧合而已吧!但....我是相信的
2020.02.25 隨意窩2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2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