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三、「帝爺」回娘家
2023/10/30 18:59:11瀏覽33|回應0|推薦0

「嗡、嗡、嗡.......」最近又常常耳鳴,可惜!修行不到位就是聽沒有
也不知道跟下面這件事有無關聯?
昨天,早上的六點左右,生物時鐘就自然把我給喚醒
想說星期六太早沒什麼生意,所以就繼續眯了一下下
不知不覺中,我看到了三個畫面(不確定是幻境、還是夢境?)
第一段:
我拉開神桌抽屜,最裡面放了黑色的手機充電線、充電座和配件
特寫是.......「黑色」的充電線(夢境中,特寫經常就是關鍵的所在)
我心想.....ㄟ!這不是我以前修習「開天眼」的東西嗎?
第二段:
我在拜拜,旁邊有一個女孩拆開整疊的金紙,指著說 ~~
「這是要給老大的」
第三段:
有三個人看不清楚是誰,其中一個拿著一支刀子一直趕我
「快、快、快.......快走,40秒內給我離開」
其實要解這個夢並不是很難,但......老實說,也不是那麼容易
這次的夢,讓我有一種時間緊迫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這回不自己在那邊胡亂猜,胡亂解了
非得好好的來卜杯問一下神明不可
結果,超過一炷香的時間才問出個所以然來
首先,要說明的是.......
二個小孩除了上學、打工之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外趴趴走
而事實上,經常在家裡的也只有我、阿八、和阿木了
中尊的「關聖帝君」就像是阿八
龍邊的「觀世音菩薩」就如我的阿木
虎邊的「玄天上帝」不就正是引喻為我自己嗎?
所以夢中有一段「這不是我以前修天眼的東西嗎?」
指的就是這個夢跟「玄天上帝」有關聯

這三個夢確實都是有連貫性的修行夢喻
家裡的三尊神明中,只有「玄天上帝」是黑臉
塵封的黑色充電線指的就是「玄天上帝」好久沒充電了
也就是想回祖廟..........宜蘭頭城外澳的「接天宮」
夢中:ㄟ!這不是我以前修習「開天眼」的東西嗎?
可能意指著「帝爺」這趟有東西要修習或領取,我沒問
「接天宮」分成前方大聽,和後面的「武當殿」
因為時間緊迫,拿著刀子趕我的應該就是家裡的「玄天上帝」
快、快、快.........從現在算起的4天之內一定要完成
今天是星期天,剛好也是我載阿八和阿木到處趴趴造的日子
所以,昨天就立馬聯絡了「接天宮」
接電話的執事人員超級客氣 ~~ OK阿!沒問題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自己捧著神尊謁祖,感覺很彆扭、也很拍謝
廟方為了我還得在大門口燒金紙讓我過火,然後放鞭炮、敲鐘、鳴鼓來迎接
每遇到一位廟方人員,我總是隨口的「拍謝!拍謝!」
因為.....真得很不好意思
或許會有人有疑問?為什麼夢中不明示,不說清楚一點呢?
答案是..........神明的夢都是如此,如果是明言則多半是亂夢
【補述】:2018.10.4
四天期限過後的第一天,也就是第五天的今天
一早出門,就去A到一輛電動機車gogoro
雖沒什麼大礙,但....對方算是龜毛一族,要求修這個、修那個
就算責任在我,也不可能照單全收,最後.....賠這位美女1300元
怎麼會這樣呢?是巧合 ? 還是運差 ?
其實,我還是比較相信是「帝爺」幫我大事化成小一點
很多事情的發生往往是有因緣的,要化解則須功德力
行善、布施、做道務.....當然也包含了服務於神佛
以己之功,解己之厄
這......就是求神先求己的真義
否則.....神佛要幫你來扛,捫心自問,自己值得嗎?
2018.10.01 隨意窩35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2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