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四、色考 ?
2023/10/28 10:43:49瀏覽75|回應0|推薦0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因緣、不同的罣礙………
仙佛都會幫修行的弟子們,施以不同程度的考試
有人稱之為「魔考」、也有人稱之為「道考」……
不過……若以我之見,反倒是認為比較像是「心性考」而已
因為,沒有修行到一定的程度,離佛尚遠,「魔」根本就懶的理你
而那些修到語無倫次、精神異常、自認某某高神轉世………
除了是修行者本身的「冤親債主」干擾之外
其實......多半都是自己內心的貪、嗔、癡、欲……所造成的結果
念一起,外靈就來,也就是所謂的「心魔」引來「外魔」
修行如果是為了求通 ( 神通、通靈 )、求感應
那麼,最好自己先行下架,暫時改成念佛、念經就好
待時日,佛性降臨、心性成熟之時再修也不遲
否則……一步錯,步步錯,「寧可百年不修,不可一日著魔」
在「中興聖安宮」修行的每一個人,也一定都會被「母娘」給考試
「母娘」體恤門生,所以多是以「夢境」來測試弟子的心性變化
一次又一次的考,讓門生弟子一次又一次的調整和修正
免得到時真的遇上「魔」來考,那麼……可能就一次over了
有感情考、有婚姻考、有家庭考、金錢考、修行阻礙考……等等
當然了,也包括我在內的………「色考」
像我這麼正直、有原則的人竟然也會被「色考」,真的有點不解!
在宮裡的二年多,我總共被考了三次,而剛好全都是「色考」
難到……我真有那麼好色嗎?
第一次,我只穿三角的內褲躺在床上,像在看書,也很像在滑手機
突然有一位穿著三點式內衣褲的人妻走了過來
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就撲壓了過來
好在我的身手不凡,武功不差,右手一揮,就把這人妻給推開
「喂!你幹什麼?」我問
她,一句話也沒說,再一次的強壓過來想要抱住我
我毫不客氣的再一次把她給推開,隨即坐起,並告訴她 ~~
「別鬧了!我有在修行,不可以這樣」
人妻依然沉默,冷不防的竟然又三度叩關,再一次的撲壓了過來
完了……這回我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人妻給抱住,並壓倒在床
更慘的是……重要器官竟然隔著二人的內褲,頂在一起了
~~ 夢結束 ~~
我知道這有可能是一次的「色考」,而我也很有自信能通過,沒100,也有80
至少在夢中,我堅持不可以,只是一個不小心破功而已
我不知道仙佛對「色」的定義是如何?標準又是怎樣?
或許……在祂們的眼裡,破功就是破功,沒有小不小心的問題
因為……幾個月後,竟然又來第二次的「色考」
而且,又同樣是這位人妻,難不成是上次沒通過嗎?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樣?在前妻不守婦道之後,我就經常告訴自己……
不要、千萬不要去碰人妻,甚至有男朋友也不行
因為……我不希望別的男生也像我一樣嚐到這種苦楚
所以,在真實的世界裡,我對她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非份之想
對她如此,對每一位人妻也都是一樣,這算是我的一種堅持
至於........這回的夢境是如何?
我看還是不提的好,因為……根本就沒什麼劇情,直接破功就對了
第三次的「色考」是上星期的進香前夕
同樣是人妻,只是換了一個人而已
我穿著牛仔長褲打赤膊躺在床上,看書?還是滑手機?不確定
這位人妻突然出現在眼前,穿著正常,只是微露酥胸
同樣一句話都沒說就側躺在我的身旁
右手直接解開我的牛仔長褲拉鍊,隨即伸進去抓寶
我沒有嚇到,也沒有抗拒,只是問 ~~「這樣好嗎?」
人妻點點頭,示意著「沒關係!」
既然沒關係,那麼……就沒關係吧!我的右手也就直接移往雙峰
~~ 夢結束 ~~
我不確定這三次的夢是「色考」還是亂夢一場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如果在真實的世界被我遇到
我……應該會極力壓抑跟抵抗,因為……我是一個混正直的人
煎的,信我、謝謝!不信、拉倒 ~~
2017.03.26 隨意窩11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1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