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六、與「王天君」的因緣
2023/10/28 12:46:2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承接到父親的天命圓滿後,如今……兒子的冤債也即將圓滿
總感覺自己與神靈接觸的次數好像變的越來越頻繁
或許,該還的都已經還了,接下來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只是....都已經50高齡了,還能有多少的路可走 ? 多少的事可做 ?
前天,一位師姐進宮後就請我幫他收驚、壓煞
因為,她頭昏腦脹、四肢無力、精神渙散、人粉不舒服
「楊老師」一聽,便問師姐 ~~「是不是跑去XXX了?」
「哇!老師您好厲害,私人行程都知道」師姐有點驚訝!
「別懷疑!妳就是在那邊卡到的」楊老師笑笑的回答
傷腦筋!這就是「靈異體質」的悲哀,動不動就卡來卡去
好在我為人正直、正氣凜然,那些負能量一看到我,不是躲、就是逃,哪還敢過來卡
不過……在這次的收驚中,我卻產生了一點點的錯亂
因為第一時間,我竟然搞不清楚是那一位神明要來幫我
是「黑面觀音」?還是「王天君」?
一下「蓮花指」,一下又「玉樞火指」,二力互相拉扯
結果……我的手印竟然變成了專門用來扁人的「握拳頭」
看來,先扁一扁再收好了
在宮裡,「黑面觀音」是我目前唯一的師父,於情,於理,我都該以祂為尊
所以直接奉請「觀音」來幫忙,手印隨即轉成「蓮花指」
收著,收著,哪知.....一會兒之後,狀況又來了
「黑面觀音」竟然無預警的退出,而由「陳奶夫人」接續而來
清香旋繞頭圍,一直一直對著師姐吹「法螺」(陳奶夫人的法器)
我的腦袋越來越糊塗了,怎麼連「順天聖母」也來了?
難不成,是師姐卡的比較嚴重嗎?
但……在處理的過程中,並不覺得有那麼的難處理啊?
還是,同時有三位神尊在此鎮壓,所以……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三位 ? 沒錯,繼「陳奶夫人」之後,「王天君」又接著而來
「天君」在師姐的前後各畫上一道「無形符」之後
右腳踱地,一聲「敕!」……才結束了這次的收驚
宮主認為這種情況罕見,過去雖然曾經有過同時下來二位神明
但……三位同時降臨卻是頭一遭,很有可能是神明在互搶徒弟
啥 ! 搶徒弟 ? 那我豈不是太榮幸了!
可見我為人「正直」也被仙佛給肯定了( 拍謝中! )
不過……我和宮主都有著另外的一個相同想法,而不敢說出來
那就是……遲早我要請回一尊「王天君」的神像
昨天晚上,「楊老師」在百忙中,專程煮了晚餐給我們吃
恰巧,神龍見首不見尾,二位神出鬼沒,很少出現的師兄突然到來
索性,大家就湊在一起聊天、打屁、說起了是非
中途,宮主突然叫我還是直接問「楊老師」比較妥當
畢竟只有「楊老師」通靈,可以正確傳達神明的旨意
否則,自己在那兒猜來猜去、想來想去也不是辦法
宮主所言有理,問一下確實是比較妥當
哪知!我話才問到一半,「楊老師」就笑笑的告訴我 ~~
「先去奉三杯茶吧!王天君已經來了」
楊老師的這句話著實讓我感到很驚訝!
「楊老師」告訴我 ~~
有一世,這位「王天君」是一位大將軍,我是祂旗下的一位小將軍
因為……我的人慈悲、善良、可愛、又古錐
所以,大將軍對我是相當的疼愛又照顧
而我,對大將軍也是非常的尊崇和敬仰,二人情同父子
後來,大將軍修成正果,當上了「豁落靈官 王天君」
所以……我和這位「王天君」的緣分算是相當的深厚
今次前來,「王天君」是來幫助我的,三年後的X月X日,我會有一個劫難
「王天君」不僅直白言明日期,還告知會幫我檔下這一劫數
但……我必須在三年內 ( 發生之前 ),請回「王天君」的神像
果然BinGo,果真是跟我和宮主想的都一樣
這是當然的,姑且不論幫我擋災與否,單單「前世因緣,今生再續」這點就足矣
「楊老師」又說 ~~
我和三奶夫人也都很有緣份,所以「陳奶」才會下來幫助我收驚
不過.....剛剛開口要收我為徒的是「李奶」
不論是「李奶」、「陳奶」、還是「林奶」,這都是我莫大的榮幸呀!
2017.05.02 隨意窩6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