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ON單身日記:DAY19→ 勿當宅男。
2007/12/12 00:19:32瀏覽655|回應1|推薦11

FION單身日記:DAY19→勿當宅男。

                                                           作者:桑

我很喜歡綠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

那我現在要講一個編號111綠色宅男的故事。

你願意,聽嗎?

他單身很久了,一直都遇不到那朵為他開的花。

他是一個真心的人,有著一雙綠色的手,可以種出不可思議的世界。

但是老天爺少給他一份帥氣,雖然給了他很多才氣,在他的認知裡,帥氣比才氣有用多了,雖然,這不是定律。

他有一顆真心,曾經獻給很多人,但換來辜負的背影,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因為男子漢總是瀟灑的像江邊的柳葉,飄揚得那樣灑脫。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像徐志摩的詩一般,我想送他一首詩:

    偶然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驚訝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互放的光亮!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吧!

來無影,去無蹤。


編號111像是綠色的柳葉,在春天的 暖風中飄蕩,卻始終沒有歸處。

他是園藝大王,卻是愛情小卒。

他曾問我,女孩子 喜歡什麼?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來。

我覺得愛情在30歲的焦距之前,多少帶有外貌協會,30歲之後應該是偏向熱愛心靈株式會社。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 女生都這樣,但我喜歡幽默勝過於帥氣。

我喜歡體貼勝過於打扮瀟灑。

我喜歡穩重勝過於年薪長紅。

我不是聖人,也希望愛情和麵包兼顧,但畢竟要擁有兩全就必須具備中樂透的運氣。

況且,一個 沒有內涵的男人,是很不耐看的,所以我對編號111說,你的真命天女一定會出現,不要太沮喪,一定會出現欣賞你的人。

編號111大概被傷過太多次心了,他總不相信這樣的奇蹟會發生。

其實,我希望編號111出去走一走。

雖然他有一雙綠拇指,可以種出美麗的盆栽,但是一朵花,不是在鄉野間就可以遇到的,我希望他,帶著他的綠色心靈,走出去......

不是老是窩在自己的 小天地,走出去,才有機會遇見一個她,不然套句話說,也只能在夢中做夢夢見那個 她了,那多可惜。

編號111有一手好手藝,一顆柔軟的心,一種樸實的氣質,相信,會有人懂得欣賞這樣的自然男。

他雖是宅男,卻是一個愛植物的盆栽天才。

你喜歡植物嘛?

我要幫編號111徵婚,意洽者請悄悄話留言。

謝謝,感恩ㄟ。

在他變成「植物人」之前,請快把他帶走。

PS.植物人,每天管理植物之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446747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帥氣?才氣?財氣!!
2007/12/12 09:54

我不是聖人,也希望愛情和麵包兼顧,但畢竟要擁有兩全就必須具備中樂透的“勇氣”。

這邊有打錯嗎?你應該想說的是“運氣”吧!

我倒覺得真的帥氣比才氣有用

人都是外貌協會 拿個例子吧

一公升的眼淚 有看過吧!

不管是日劇或者電影的女主角跟真實的女主角都相差太多了

你想想如果日劇跟電影的女主角 找個長相類似真實女主角來演的話

會讓人覺得她可憐嗎?這齣戲會這麼紅嗎?我看就不一定了

何況生病的人通常都會變醜,不可能那麼漂亮 XD

唉~沒有才氣更沒有帥氣的我一點點的解釋...


于桑(GREEN2) 於 2007-12-12 14:17 回覆:

感謝幻夜,總是幫我找碴。

找得好呀。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外表乃為第一印象無庸置疑,但是還有內在更持久。

你不要太介意,帥氣可以培養,才氣更可以訓練。

放心,你一定可以。

加油。

PS.我相信生病以後會變醜,因為我就是一個最好的範例,但是活下來,更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