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ON單身日記:DAY16→愛的種子
2007/12/03 22:36:51瀏覽757|回應0|推薦5

FION單身日記:DAY16→愛的種子

                                                                                         作者:桑

當年我埋下的,是一顆種子。

現在,發芽,長成參天大樹。

我給我自己30秒,判讀,對你的心情。

當初,是這樣的相逢。

充滿喜悅與淚水,不安與平凡,我這樣渺小又無依,默默的接受命運的安排。

我看見,時間毫不留情的給我試驗,檢測心底的傷口。

我給我自己不到30 秒的時間,決定,愛你。

日記的文字。

不會騙人的真心,我曾那樣倉皇無措的,愛上你。

你呢?你呢?你呢?

我知道,你也是,因為你的呼吸不會說謊。是的,呼吸不會說謊。

愛上一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有DNA裡的基因會篩選感覺。

而好巧不巧,就是對你發出呼喊。

愛我好嗎?

是我的真心。

情人與情人之間,就是這樣的聲納來回效應。

LOVE......一聲聲不斷回音,像是美麗的和弦,美麗了黯淡等待的單身生活。

我的天線,一顆種子變成的大樹。

你,看見了嘛?

手掌的感情線,清清楚楚的勾勒出你的唇,愛情的地圖在掌心烙印。

我的左心房隨著蜿蜒的掌紋跳動,我找到你,在那個黃昏。

是孟婆給了我過期的湯,讓我可以想起前世因緣,你呀,我認得你。

眼睛、眉毛或唇,我都記得,在靈魂的記憶深處。

狂喜,我找到你。

謝謝我自己,讓你找到。

這是命定的戀人嘛?

千年之戀,經過千千萬萬的分離,我們 終於靠著紅線,牽起對方的雙手。

那樣溫暖而奧妙的溫度,是心跳的溫度,好美!

種下的不只是種子,是一份愛的記憶,千迴百折還是記得你額上的一綹髮絲。

我記得,就是記得,不為什麼。

呼喊我吧!

我的歐巴。

愛情樹已經拈亮千千萬萬個輪迴記憶。

直抵天聽,無悔的等待,是我永恆的宿命。

只因為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42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