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ON單身日記:DAY13→我可以說害怕嗎?
2007/11/25 20:46:46瀏覽605|回應1|推薦7

FION單身日記:DAY13→我可以說害怕嗎?

                                                                            作者:桑

我問你。

我可以說害怕嗎?

可以嗎?

我是飛揚,你要叫我阿飛,飛,飛飛,揚揚,不管你叫我什麼,都可以,反正那只是一個代號,因為我沒有名字。

我的名字就叫做寂寞。

單身日記編號257789次寂寞。

寂寞,悄悄吞噬我。

我沒有反抗。

這是單身該有的症狀,寂寞。叫做寂寞。沒有理由。

哭腫的雙眼,也解釋不了我的迷惘。

為什麼,我那樣愛你,義無反顧......

很多人都曾經一再問自己,問什麼?問愛,為什麼愛一個人那又甜,又那樣痛。

那樣自信,又那樣自卑。

矛盾的十字路口,用寂寞組合成的卍字,固定在原地,動也不敢動。

在我聽到那麼多故事之後,我選擇說那個夏天的故事。

單身日記編號257789次寂寞。的。寂寞故事。

我認識一個編號0的單身女孩。

她一直都不想單身,可是偏偏一直單身。

現在我要說出屬於編號0的寂寞。

她很平凡,可別人都覺得她有才華!她很軟弱,可是她的愛人都要她堅強;她很愛哭,可世界不允許她哭;她喜歡膩在一個人的懷抱裡,可老天爺都要她自己擁抱孤單。

從她長成一朵花的那個 夜開始,她就在等屬於她的春天,她下定決心要含苞,等到那個 真正的 春天,她才會開心的綻放,微笑,只為那個春天。

真正的 春天。

可惜她的世界一直 是冬天。

下雪的時候,她把自己的花苞埋藏在看不見的地底,等著雪融......

知道嗎?

編號0的女孩,喜歡天空。

她說天空,是飛翔的方向。

說起編號0,她喜歡吃牛奶糖,喜歡盪鞦韆,喜歡在冬天裡的火爐邊和心愛的人一起取暖,喜歡把思念投入郵筒,喜歡一邊洗澡一邊哼著自己亂編的歌曲,喜歡看著那個屬於她的他向她走過來......

對了,還喜歡吃生魚片。

她有一枝筆,可惜魔法被拿走了,只能寫些眼淚做成的東西。

每寫一次,嘩啦啦啦啦的雨滴,就從她破洞的屋簷滴滴答答嘲笑著。

有天,她狠心折斷了這隻筆,在那個滿月的秋夜,她發誓不再寫。

可是,生命的書寫任務還是找上她,折斷的筆尖,寫出來的,不只是眼淚,有時候是帶血的幸福。

她終於明白,有時候幸福需要一點淚水。

滋潤所有的寂寞,才有開花的機會。

勇敢去愛。

也可以勇敢說害怕。

沒人會嘲笑,編號0的女孩,妳大可以放鬆柔軟心裡的牆,輕輕的推倒它。

讓別人看看妳的心,有著什麼樣圖騰的傷痕。

讓月光再次照進那一池帶著幸福淚水的 許願池,魔法或許會回到那枝筆。

不再為什麼,就是寫。

縱使寂寞,也可以大方的說。

因為這是妳的人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402874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害怕?
2007/11/26 23:27

叫飛飛 錯音 會變狒狒  就不好聽了

叫揚揚 錯音 會變癢癢 更不文雅了

還是叫FION 剛好 不是嘛? 

(什麼~大聲點聽不到! 喔~不會念,去怪你的英文老師沒教會你音標吧!)

是阿!寫下的是眼淚 是帶血的幸福

可以勇敢的說害怕

不過對於心死的人 卻再也沒有感覺

感覺不到痛  感覺不到難過  感覺不到幸福的方向

喔~~這是麻痺了吧!

害不害怕...沒差了吧!

受詛咒的我 再也感受不到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