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ON單身日記:DAY17→野蠻女友?
2007/12/05 22:04:28瀏覽819|回應1|推薦10

                                                                       攝影:桑

                                                                      主題:時光樹

FION單身日記:DAY17→野蠻女友?

                                                                                                     作者:桑

你看過野蠻女友嘛?

有時候,女人的心和口是不一的。

就像野蠻女友的拳頭之下,是一段揮不去的舊傷心事。

單身?

輸入辜狗大神關鍵字,找到一大堆單身的定義。

單身,並不是一件悲慘的事情,相反的,在現代社會中,單身,是很多女生擁有自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

但我常在想,女生非得單身才能擁有自我嗎?

為什麼不可以拉著先生的手、抱著心愛的寶貝的同時,還可以擁有少女瑰麗的歲月?

我現在要來說說編號16號的故事。

編號16號是一個 野蠻女友,在她尚未單身的歲月裡,因為美麗所以揮霍自己的任性。

收集十二星座男友是她的戀愛寫照。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她都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

我問,什麼叫做合適?

零零總總的答案讓我感到有壓力,愛情,總不能在壓力下成長,有壓力的愛是會夭折的。

野蠻女友,一直憑著天之驕女的姿態尋尋覓覓,她總以為韓劇的野蠻女友那樣幸運遇到憨牛,她當然也可以遇到一隻。

其實我知道,憨牛只有電影才有,野蠻女友也只有電影才美麗。

現實生活,誰喜歡野蠻?誰又甘於當一隻憨憨的牛?

編號16號,長不大的野蠻公主。

真令我擔心。

我看過全智賢很多次了,因為野蠻女友。

我發現整齣戲,野蠻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瀰漫野蠻和溫柔之間的曖昧。

那樣迷霧似的情緒才是吸引人的地方,那叫做秘密。

美麗的編號16號忘了 那是電影,只是要一隻憨牛來拜倒石榴裙下,完全忽略了野蠻女友憶起死亡男友的楚楚可憐。

唉呀,人性最美麗的地方,就是憐惜,而不是,任性。

這是令人動容的情節,千古不變的道理。

以柔克剛,老子名言。

我們都渴望被愛,卻吝惜去愛。

愛與被愛之間,到底如何拿捏?

這雖然是一生的課題,但我始終相信給愛的人比較快樂!

親愛的女孩子們,我們 可以當個 野蠻女友,但別忘了在拳頭之下,我們的柔情似水才是主要的訴求。

單身不怕,怕得是變成野蠻女友。

單身不糟,糟得是不懂得去疼惜。

單身快樂,不要野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430092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
2007/12/06 00:32

愛?

感情的世界

似乎先付出愛

就是輸家

因為付出越多愛,最後痛的越深刻

愛?

如果兩情相悅

彼此都有付出愛才叫愛?

那我想世界上應該沒有愛

我有種認為 如果在我各個條件都最差的狀態下

還有個女孩願意對我付出愛

願意陪伴我往上爬,可共患難也可共享樂

這才叫做愛

可惜人人只做得到後者

對~有人說 你努力提升自我的條件

這樣就會有人愛你

那我想 我不會去相信這是愛

因為無法證明你有多愛我

既然我條件好的話

我為何不做個 萬花叢中一點過,卻不沾染一花一葉

享受被愛的感覺~或者享受對方以為付出愛的感覺

這很可惡吧!很現實吧!

但是界不就是這樣

條件好 就吃香~

管我愛不愛,反正一堆人搶著愛我

條件差 能怎樣~

只能付出愛 以為能彌補什麼

卻因為條件差 就必須不斷的付出愛

因為付出太多愛 而令人覺得太過廉價

好笑~這就是愛情的世界

條件差 付出多一點的愛

被傷害的最深刻~

馬的~寧願當個惡魔,也別當個任人宰割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