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獻上我心
2012/06/01 00:16:04瀏覽1234|回應2|推薦18

前天三隻小小羊的媽在FB貼文給一位姊妹:

親愛的姊妹,我知道你很難過,

人的關切比不上神的親自安慰,

神給了數算不盡的恩典,喜樂讚美祂!

神給了萬古不變的祝福,信心讚美祂!

光明在黑暗隧道結束的另一端,雨後會出現彩虹。

如果痛!就哭吧!祂會替你拭乾眼淚,替你療傷。

我為你向祂求告,別人的咒詛,將變成你的祝福!

因為我見她的動態顯示正逢極大的患難,

於是私下訊息聯絡並為她持續守望禱告。

怎知隔天自己也捲入一場風暴中痛苦難當,

那是屬靈的爭戰、家族的轄制需要抵擋砍斷,

我才頓悟最近身體不適及非常現象連續發生,

當下認罪禱告,我知道自己有一場硬仗要打!

今天三隻小小羊的媽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無力,

讀了羅馬書三章和詩篇九十一篇稍鎮定下來,

主阿我會朗誦你的話語,我也深知你的當中旨意,

在我陷入風暴舉步維艱,求主給我力量繼續向前,

當我心傷痛到無法言語,願你醫治使我開口讚美,

主啊幫助我打一場美好的仗來榮耀你的名,阿們!

I Give You My Heart 我獻上我心

This is my desire to honor You

我心何等渴望 來尊榮你

Lord with all my heart I worship You

主我用全心意 來敬拜你

All I have within me I give You praise

凡在我裡面的 都讚美你

All that I adore is in You

我一切所愛 在於你

Lord I give You my heart, I give You my soul

主我獻上我心 我獻上我靈

I live for You alone

我活著為了你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every moment I’m awake

我的每個氣息 生命中的每時刻

Lord have Your way in me

主求你掌管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的祭
2012/06/01 07:52

仇敵原是要害我們的 , 神翻轉使災害不發生效力

也願神使小羊媽媽 , 以華冠取代灰塵 , 得到豐盛的生命

一切都有神的定時 , 義人的路 , 是越走越光明的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2-06-02 01:12 回覆:

感謝主內家人新天新地的祝福:

義人的路不是寬廣好走的路,雖是一條窄路卻不至偏行。

耶和華賜華冠代替灰塵,喜樂代替悲哀,讚美代替憂傷。(以賽亞書61:3)

哈利路亞!阿們!


阿月(cdc)
阿门!
2012/06/01 02:53

阿门!

愿主耶稣加添力量和智慧给她!

在风暴里保守她!

哈利路亚!

阿门!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2-06-02 01:01 回覆:

感謝主內家人CDC的祝福:

詩篇91:2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