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路亞(祢真實奇妙)
2022/03/30 10:07:56瀏覽696|回應1|推薦21

小羊媽媽前半生破碎不完全,度過在憂傷中不認識神的漫長歲月,成為基督徒後看見聖經裡寫道:『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篇90:10-12 )

在一生的勞苦愁煩中難道無可倚靠?請來倚靠上帝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愛!親愛的朋友,您正在勞苦愁煩中嗎?您的鬱悶苦楚無處可訴說嗎?請您求助全能、慈愛、公義的上帝,請耶穌基督救世主成為您生命的主,您必會經歷神同在的奇妙恩典,如我一樣日夜頌讚神的偉大作為。

哈利路亞(祢真實奇妙)

哈利路亞 祢真實奇妙

哈利路亞 寶座上的羔羊

哈利路亞 祢使哀哭轉眼變成歡笑

哈利路亞 從天涯到海角

哈利路亞 指引我方向

哈利路亞 配得一切榮耀

哈利路亞 祢使軟弱轉眼變成剛強

哈利路亞 祢什麼都明瞭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254040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16:49
此生活到現在,再也沒有甚麼可以跟我換救恩,甚至是喪掉性命。此生活到現在,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得到這個寶貝的救恩。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4-01 17:20 回覆:

阿們!沒有什麼可以換救恩!既已得到豈可再失去!當然是抓緊緊不放手!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