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戰得勝在於祢
2022/08/27 14:09:40瀏覽1138|回應2|推薦11

以弗所書6章12節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阿爸父啊,在這世代,黑暗權勢有如吼叫的獅子,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在世上實行各樣的迷惑、偷竊、殺害、毀壞,求主堅固我,賜給我面對各樣試探的智慧,每天穿戴屬靈的軍裝贏得爭戰!我宣告: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求神給我智慧與恩典,去成為分別為聖的人!求神讓我所到之處,從天父的愛中發出亮光,讓別人看見基督的良善和榮美,讓我們以神的愛,奪回人們的心,吸引眾人歸向主!任何環境中只要大聲地宣告、相信,並且揚聲地敬拜。將見證為我們爭戰的神,早已豎立得勝的旌旗!耶和華尼西 ( 耶和華是我的旌旗 ),我要高舉神的旌旗得勝。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爭戰得勝在於祢】

雖然 眼不能見 萬軍四圍環繞我

相信 祢必興起 為我們開路

敬拜 宣告得勝 主祢正在行神蹟

相信 祢必同在 為我們爭戰

揚聲歌唱敬拜時 祢戰勝仇敵

信心舉手讚美時 祢的能力要興起

爭戰得勝在於祢 爭戰得勝在於祢

祢興起 祢開路 有萬軍護衛我

讚美使仇敵逃離

爭戰得勝在於祢 爭戰得勝在於祢

耶和華已得勝 我信心被堅固

高舉得勝的旌旗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6956989

 回應文章

博 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1 11:46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萬軍之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加油!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9-01 16:57 回覆:
阿們!

詩篇20:7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阿們!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8 20:25
得勝的意願在於我們, 得勝的能力在於神 !!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8-29 17:36 回覆:

阿們!凡事禱告,靠主得勝!

王上 8:45 求你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