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服之後又如何?
2022/07/28 14:51:00瀏覽549|回應1|推薦9

以前小羊媽媽以為順服就是蒙福,將蒙福當成順服的目標,但是主耶穌順服父神的旨意,為贖眾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他心裡想的絕不是自己蒙福,因為他順服以至於死!這是主耶穌自己知道的結果,神就是道、道成肉身成為凡人之子、貧窮人家的孩子,無罪之身成為屬世律法之下的罪犯,他仍然順服於地上的政權、受審判以至於死!主耶穌一生順服的榜樣,不是為了自己蒙福,而是為了讓眾人蒙福。

我成為基督徒只為了自己蒙福嗎?主耶穌聖潔、得勝的生命,啟示我蒙福是為了榮耀神,我以為決志受洗後就是拿到天國的門票?以為追求成聖的生命就能蒙主帶入天國接受獎賞?我必須學習的是耶穌順服的過程,那才是神看重的目標;順服就是遵行神的旨意,耶穌說:「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所謂「門徒」不只是相信耶穌而接受福音,而是能與主同工。我今天與主同工了嗎?我是連死都不怕的門徒嗎?還是只想待在舒適圈的信徒呢?

耶穌是神的獨生子,甘願十字架上的贖罪、饒恕、救恩與愛,又將他的義和聖潔披戴在我們身上,從而使我們與父和好,能夠永永遠遠地站立在神的面前;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加福音14:27 ),小羊媽媽願自己成為主的門徒,幫助別人與神和好,一起成為神的兒女。這是小羊媽媽對主捨己救贖的回應,感到重生的生命意義。

腓立比書2:5-11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祂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馬太福音7:18-21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順服 I Surrender My All

當我不明白 事情的由來 信心不足的時候

求主幫助 生命在於祢 萬事皆屬祢

信心動搖的時候 我要信靠

我相信祢的意念 高過我的意念

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相信祢的道路 高過我的道路

我甘願謙卑 順服

我相信祢的應許 倚靠祢的恩典

我甘願謙卑 順服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604817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9 14:11
順服的功課需要時間。我好像在說廢話,做甚麼事情不需要時間啊?🤣🤣

曾經以為我最難順服的是金錢與財務(不是十一喔!是全部!),後來按著順序是先生,繼續是小孩。繞了這麼一大圈,十多年過去,才恍然大悟,原來最簡單順服的是金錢,最難的是先生。😭😭

我們活在肉(罪)身中,永遠無法達成的就是「成聖」,直到見主面時,生命的最終章,就要一翻兩瞪眼。要持續相信,持續盼望。😇😇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7-29 18:12 回覆:
持續相信、持續盼望,是一定要的,天天就是相信與盼望,不然這個世界也是持續敗壞中,我當然選擇倚靠神的供應勝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