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上帝
2022/09/05 13:55:40瀏覽633|回應1|推薦17

信心是祈求來的,「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路加福音17:5);信心也是藉著試煉而被堅固的,「……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環的金子,更顯寶貴……」(彼得前書1:7)。

真金不怕火,真的信心也不怕試煉。沒有經過苦難的人,沒有經過試煉的人,信心常常不堅固。「不可能!我絕對做不到!」如果我們畫地自限,那就真的做不到了!將一切煩惱與困難交託給我們的上帝,盡力去做,沒有祂做不到的事!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CeCe Winans(席絲·薇娜斯)演唱的《Believe For It》榮獲2022年「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福音專輯、最佳當代基督教音樂表演/歌曲,CeCe Winans表示:「她不希望這張專輯以任何方式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而是盼望這些歌曲可以宣揚福音的真理和我們在耶穌裡的希望。」

在過去多年的歌唱生涯中,CeCe Winans已拿下15座葛萊美獎,是女性福音歌手最多的;和28項GMA鴿獎、16項恆星獎、7項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形象獎,以及許多其他獎項和她的榮譽。並且她被評選為全美POP及R&B前十大代表人物之一。

「我不能改變我生來是誰的事實,但我必須作真實的自己。我對上帝有著一份強烈而渴慕的愛,這是我為何持續歌唱的原因,若我的生命中沒有了上帝,我所唱的音樂只不過是眾多歌曲的其中之一,不具任何特別的意義。」CeCe Winans在過往也常高舉上帝的名。

您能想像這是從一位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福音歌手說出的話嗎?很多歌手在從事音樂、起初帶著滿腔的熱情以及對神的渴慕,但經歷了許多的高低起伏,心也就漸漸地忘記那份起初的愛。但CeCe Winans的話相當激勵我們,再次看見原來服事上帝不在於光鮮亮麗的外在榮耀,而是我們單純願意愛上帝的心。

CeCe Winans從小與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在詩班獻唱,一同用音樂一起服事神,但卻走了不同的路。請看關於Whitney Houston的報導:我仰望你 https://blog.udn.com/GOD520/11558869

CeCe Winans在國際樂壇上不但贏得了許多掌聲,也獲得了眾多肯定聲浪,成為家喻戶曉的福音天后。但CeCe Winans不以這些為傲,而是更謙卑的服事神、服事人。多年參與國際慈善機構”Always Sister Conference”事工,幫助數萬名青少女勇敢面對愛滋、毒品及未婚懷孕的問題,至今CeCe Winans已成為此事工最有力的代言人,並持續不斷讓這樣美好的事工擴張到世界各地。

”Always Sister Conference”事工 ( 2009 席絲·薇娜斯 )

加拉太書4:7 因此你不再是奴僕,乃是兒子;既是兒子,就藉著基督成為神的後嗣。

彼得前書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 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依靠我 ( 1995 惠妮休斯頓 & 席絲·薇娜斯 )

依靠我,度過歡喜與憂傷

友誼永遠不會結束

當你軟弱,我會變得堅強

幫助你撐下去

呼喚我,我就會到來

不要害怕

當我說「依靠我」的時候,請相信我

(你可以依靠我)

我看得出來那傷你很深

我感覺到你的痛

走出陰霾看向陽光並不容易

我明白有時候這一切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但是你一定可以熬過去

別放棄,因為你可以..........

我知道有時候我們似乎是孤立無助

但我們終將安然度過

因為愛不會讓我們倒下

在你我內心有一個地方

因為愛而充滿信心

你應該去尋找愛的真理

答案就在那兒

我明白生活能讓你感受到

那比實際上更難

但我們一定能安然度過

只要不放棄的話

相信上帝 ( 2021 席絲·薇娜斯 )

他們說這山不可能移動

又說這些鎖鏈不會斷裂

但卻不知道祢喜歡為我們成就

祢的名字帶有能力

我們聽說前方無路可走

也沒聽過潮汐能夠改變

他們沒有見過祢的作為

祢的名字帶有能力

充滿何等能力的名字

挪去我們的不能夠

破碎所有抵擋我們的

我們相信上帝

在不可能中施行奇蹟

我們相信上帝

我們知道盼望永遠不會消失

哦,因為主已經從死裡復活

無論如何我們都相信上帝

祢的名字帶有能力

當似乎盡頭時 祢就是道路

我們相信上帝有最終決定權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698124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6 13:40
「信心」是生活中與主關係的明證,「信心」也在平日的生活中被檢視。信心是從神而來,不是世俗中說的「自信」。

我覺得站在台前的人,是考驗信心的好機會。有名氣的福音歌手和有名氣的牧者都一樣,他們今生有極大的考驗,並且死後要被檢驗。😅😅

我覺得,主基督會審問他們:你們有把人對神的稱謝帶進祂的門,有將信徒對神的讚美帶進祂的院嗎?還是,只是藉著燈光,音響,讓人忘我的自己陶醉? 站在台上的人,試探非常大。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9-07 18:48 回覆:

感謝新天新地愛心的提醒,帶給我們反思的機會,耶穌也教導我們:

上帝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約翰福音4:24 )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