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烏克蘭祈禱11個方向
2022/03/03 00:14:10瀏覽896|回應1|推薦19

為烏克蘭祈禱11個方向:

01. 祈求上帝使世人歸向祂來挽回現時戰爭的景況。願烏克蘭和俄羅斯的人民發現耶穌才是真正的和平、真理和自由的源頭。

02祈求烏克蘭人明白人最終的盼望不是來自政府、選舉制度或外交手段而 是救主耶穌基督。

03. 祈求上帝拯救烏克蘭脫離邪惡。上帝的憐憫、醫治和和平臨到這地靠着上帝的良善讓烏克蘭能夠成為一個有真理、公義和自由的地方。

04. 祈求烏克蘭能夠建立一個不會因政見不同而引致仇恨和暴力的文化。

05. 祈求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衝突不會蔓延到家庭願當地的家庭放下政治成見 保持合一和彼此相愛。

06. 祈求上帝保守眾士兵的家人特別保守他們的妻子和孩子在丈夫和父親不在 身邊的時候有平安。

07. 為嘗試從外交途徑尋求出路的世界各國領導人禱告。

08. 當地福音派教會雖面對種種難題祈求福音派教會與信徒仍能保持合一。

09. 祈求這場衝突不會攔阻烏克蘭人將福音帶到俄羅斯和其他國家的熱心。

10. 為軍隊中的基督徒禱告。求上帝引導他們因為他們的信心正在從新受到考驗。

11. 因這場衝突人心裏產生了很多恐懼。讓我們把握這個機會向他們見證「心中盼望的緣由」。

願我們帶著愛同心禱告阿們。

願上帝的愛掌權、喚醒每一顆衝突、偏激、貪婪的;安慰每一顆心碎、絕望、恐懼的心。

祝福每一個真心守護家園的人。沒有家,就像沒有根的落葉,讓愛落葉歸根,每一個被迫離散的家庭都能重逢。

佳音IG與您一同為烏克蘭祈禱 https://www.instagram.com/p/Cajg7rzss2A/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1868957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與和平
2022/03/3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