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
2022/03/28 00:13:22瀏覽605|回應1|推薦12

2022年4月17日紀念主耶穌復活的日子即將來臨,感恩因此我家有了與主相遇的日子、與愛相遇的日子,懷念我和孩子在2008年9月14日受洗前半年,我家先有了家庭小組聚會,感謝恩典之路曾經陪伴的弟兄姊妹,因為愛使我們相聚一堂永生難忘,雖然目前大家分別在不同的教會聚會,但我感謝彼此在愛中不斷的代禱守望。

沒有愛,我們就算不得什麼

若沒有愛,正確的教義就無法存在。若沒有上帝的愛來激勵,我們就不會有正確的思想。太多的時候,那些明白教義的人更容易以自我為中心、狂傲、讓人不易接近和缺少愛心。

保羅深知,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唯有愛心能造就人(哥林多前書8章1節)。他知道,即使擁有世界上的一切知識,若沒有愛,也算不得什麼。他寫道: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哥林多前書13章2節)。

若沒有愛,知識算不得什麼。然後,保羅繼續講述愛,它會顯明我們是否有正確的思想。他寫道: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是愛激勵我們糾正錯誤的信仰,追求上帝的真道。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8 12:46
這「愛的真諦」對我信主的過程,算是一個信仰歷程。
我從剛信主「怎麼可能」,到現在「靠主成就」。

人若有順服主話語的心志,神必要在曠野開道路。最近一年,我又領受到這「愛」,根本是指「主」,唯有主才能活出這真諦。

愛的真諦讓我們活的更自由自在,從來沒有失去甚麼,反得更多。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8 15:18 回覆:

是的,神就是愛,愛教導我們如何正確愛神與愛人,愛激勵我們去服侍神與服侍人,愛呼召我們必須向別人傳福音,我們得到了愛也要與別人分享愛,我們生命的意義就是成為別人的祝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8 15:49 回覆:

我也是最近更加領受主深深的愛,愛使我得到今生最美的祝福,愛使我得到永生的盼望,日夜感謝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