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粒麥子
2022/03/13 03:10:14瀏覽694|回應0|推薦17

啟示錄14: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啟示錄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耶穌和他殉道的門徒們無疑是那一粒落在地裡的麥子。

我們也是別人所結出來的子粒,希望我們也用百般的忍耐,對付罪性、治死老我、勝過試探、揹起十字架跟隨耶穌、為主受苦、捨己的心,在各種禾場中埋下自己,結出許多子粒。

有個地方能使你完整,完全醫治、幫助你,不再哀哭和疼痛,因為主與我們同在,這份安息是每個人渴慕的,只有天上才有機會。

死亡並不可怕,最重要是死的時候,天國是否在我們心裡,結出許多子粒來。當人息了地上勞苦,但在上帝面前的服事與結出的果子,卻會存留到永恆。

當我們息了地上勞苦,看似世上一切都消滅了,但我們所作的工,生命所結的果子,在上帝面前的服事與善行,都要被主所紀念。

地上的教會就如同新娘一樣,主耶穌新郎要來迎娶,與主相親的那份歡樂,歡迎我們進入到榮耀的婚宴!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199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