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想你了
2015/07/21 15:03:08瀏覽327|回應0|推薦21

親愛的,你可好?我開始想念你了。

儘管我人在遠方,但我每次看到了綠草豔花時,

我的心總希望你在這裡與我一起欣賞著,

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相聚之時,不覺稀奇,也不會感到須要珍惜,

但等人走遠了,離開了,才來想念,

才來寫詩話意的希望能夠和對方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在北海道的第一天清晨,趁著大夥還在睡夢中,我躡手躡腳的打開那扇門,

深怕吵醒了旁邊的友人,決定來個晨走,帶著探險的心去探索我不熟悉的函館,

沒想到一走出旅館,一個小小的湯兵公園就在轉角處

此時此刻,我走著,心裏很興奮,但隨之而來的是思念

「如果你在這兒,該有多好啊!」我的思維隨著你轉著

或許是自己一個人的出遊,又是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些膽驚,

所以,更希望有你的陪伴呢。

但我想起可以拿出詩篇來讀,

想想可以讀聖經中的詩篇來開始讚美神,讓讚美神來欣賞他的創造!


「150: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 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150: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150:3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150:4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150:5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150:6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感謝主! 當我開始讚美的時候,我的心輕鬆了,那顫驚的心也開了!

尤其最後一節提到要高聲的讚美,

我的心更是高亢。在河的這一邊,我看到了倒影,好美,好棒!

這個公園很簡單,有的就是一個小涼亭,還有讓人歇息的木椅,剩下了就是綠油油的樹木。

它沒有函館的百萬夜景,也不像大沼公園的湖面,或是富良野的百花齊放,

但它卻讓我擁有了它們所不能給我那片安靜的思念及與神相遇的那美好時刻。

寫著寫著,我竟也開始對它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思念情懷。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2629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