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在塑膠瓶裡
2015/10/04 14:13:02瀏覽323|回應2|推薦26

今年暑假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除了回台灣走了一趟,也去了日本,還有泰國。我知道我瘋了!昨天有機會再一次的瀏覽著這些照片時,心中想著那一個是我最喜歡的呢?日本的北海道嗎?泰國的曼谷嗎?想著想著,我的目光停留在台灣九寮溪的那一幕。記得那天高溫大概有攝氏35度或更高吧!大家沒走多久,就想打道回府,於是,我提議何不在小溪旁歇息?結果,孩子們的眼睛發亮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聲令下,把腳上的襪子跟鞋子,丟在一旁,下水吧!當腳指碰到了溪水,整個身子都涼了起來,忽然我眼睛掃到了一隻隻的蝌蚪在一顆大石頭邊,這下可好,孩子蜂擁而上,開始了“抓魚”的快樂時刻。外甥還將飲料罐子奉獻出來當做魚兒們的家。裡面除了蝌蚪外,還有小魚、螃蟹、小蝦子,不論是大人或孩子都享受在這幸福的氛圍中。

開始囉!!

哈哈! 抓到了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好開心呢! 越來越多了!

這是我們其中的一隻,你認識牠吧?

看Doris開心的呢

開心的大合照!!

******你知道嗎?當我看著這些照片時,讓我想到了,「幸福」兩個字。*******

你問我:幸福在那裏?它就在九寮溪,

幸福在你我將腳指頭踏進九寮溪的那一刻起,

幸福就在那舒跑的塑膠罐裡,

幸福就在你我的笑容裡,

幸福也在你我抓到一隻小蝌蚪的剎那時,

幸福就在有你的時刻裡,

仔細的想想,其實它可以就在你我的周遭,不是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32118839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就在塑膠瓶裡
2015/10/16 10:20

生活中不乏美 缺的是發現

分享到您闔家在九寮溪的歡樂

讓幸福繼續 永遠永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3 16:57

滿滿的笑臉中
親子同樂

莫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