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ite Christmas in Sedona
2017/12/21 03:01:04瀏覽433|回應0|推薦13

今年的聖誕節讓我意外的與雪有了美麗的邂逅,讓我感到溫馨又甜蜜!

,這是開始下雪的樣子 ,然後,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已經成為了美麗的冰天雪地

這次的旅遊因著天氣的關係還差點要換地點,但因著我和年輕一輩的堅持,才能遇上這美景!

旅館前的躺椅已經變成了冰椅,另有一番風味!

以下是一些街景及路旁的山景!

出了旅館後,看到路上的景色,那天空的藍及白雲,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前晚才下完雪,但卻無法阻擋我們騎車的熱血心,手腳冰冷著騎著到處竄。

What an experience! Thanks Hana, Sara, Arron and Doris...在雪地裡騎車.真的很棒!

沿路就是美麗的山,它們到處的在跟我們招手呢!

哇! 我來了!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忘我的最愛囉! 一定要給它來個特寫啦! 看它穿上白色的衣裳,就像女人唇上抹上了顏色,好看!

很喜歡這最後兩張,一個是人們再向造物主敬上最高的讚賞,以及人在自然界中的渺小!

這是我去年底今年初的旅行,時間過得好快,已經一年前了! 我感謝神在今年有許多滿滿的恩典及祝福,也祝福你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8682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