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cho Park 一遊
2014/10/17 12:36:08瀏覽374|回應1|推薦19

許久沒有寫旅遊的雜記,前幾天有機會和朋友一 起出遊.沒有想到還蠻出人意外的美哦!

不同品種的荷花,還有不同美麗的花色,看下去吧!

我知道它有點讓人害怕! 但我還是喜歡它的純潔的白!

難得一見的是竟然池中有大概至少八個人在裡面做清潔的工作,

還看到有人拿著手機在池中照像.本以唯有人為了照像,跑到池中照像, 原來是工作人員~

本來那人還願意幫我照像呢!

我很喜歡芒草,在加上沖上天的噴水水柱,感覺很有勁,也帶些清閒的感覺.

這個牌子寫著它的歷史: 它的名字叫做: Echo Park, 取名是因為當建築師在小溪的對岸喊叫時,

聽到了回音,於是就取了回音公園.  另外那個衝上天的水柱則是1984,奧林匹克

在LA舉行時所做的標柱. 然ˊ後在2006還被選為在LA的第836文化古蹟!! 看著這個簡介,是否心動了?

從不同的角度,還可以看到LA的Downtwon哦! 很棒!

女兒的傑作! 驚奇的我! 因為他很少會照我啊!

最後的重頭戲竟然是selfie.光是這張selfie就照了大概七八張.

我想孩子們會告訴你這次出遊最有意思的是在這裡照selfie了!我的女兒最會這招了!

無意間,還看到了牠! 一動也不動的! 但還是讓我們瞧見了! 喜歡那安靜的感覺. 靜靜的...

突然,我想到神也在這當中吧!

也在這些的蓮花中!

前後才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逛完了. 這附近還有其他的好去處,期待下次我們另一次的探險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822429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8 09:20

艷陽天裡
透著光的荷花

特別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