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的薰衣草之旅
2014/06/10 07:07:36瀏覽526|回應1|推薦49

哈囉! 許久沒po照片在blog裡了,尤其是我們的合照.

這個周末有機會來到了這個鄉村地

經過了風塵僕僕的長遠路途,終於抵達了這小小的薰衣草農場.

車程長達將近兩個小時呢!

本想著,這裡光光禿禿的,那裡有什麼薰衣草啊?! 該不會是空歡喜一場吧?

是不是就這像這樣草草幾枝花呢?

哇! 原來還是有那紫色美麗的薰衣草遍佈著這塊地呢?! 再來幾張吧!

                  朋友們趕緊的與這片花來個大合照!   

感謝神啊! 讓我們能看到這美麗的薰衣草哦!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花語

薰衣草就是"香"的代表,有花之精靈之稱.  它的花語: 等待愛情.

聽說,如果你在胸前繫上小撮的薰衣草,你很快就會遇到你的心上人呢!!

結婚的人啊! 你不要隨便亂戴哦!

記得一下車子,只被眼前一片的浪漫紫給吸引住,直到一位朋友問: 香嗎?

我才啟動了我的嗅覺,直說: 好香!好香啊! 否則我還真的忘了它的香氣.

到處可看到稀鬆的薰衣草在這裡,在那裡展現它們的美麗嬌豔.

你以為薰衣草只有紫顏色嗎? 錯了! 這是黃色的薰衣草哦!

還有其他不同的顏色,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是紫顏色的!

解說員提醒大約有30種呢!

送給你! 讓它成為你今天的好運! 因為它的另外的意思也代表luck(好運)

美麗的農場經理為我們解說著如何使用這樣的機器在制做精油.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其實薰衣草有好幾種種類的,有長的枝幹,

Doris所握得是短的枝幹.

媽媽也來一張!

還有一家小店,裡面到處出產著自家的精油,香皂,乳液,芬香劑,甚至是它的乾燥花!(忘了照).

發現最近相片照得少了,以致於這次相片很少,也照得不是很好!

這是農場的全景,還蠻大的,只是,現在的景色不是最完整的!

想像如果都長出來的話,有多美呢!

美麗的薰衣草啊! 真的對你是一見鍾情! 你賜給我美妙的視野,

同時,也給我嗅覺上的享受.

好不好,我們相約在明年,再來一次薰衣草之豔遇及香遇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4032435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的薰衣草之旅
2014/06/10 12:22
紫色薰衣草瀰漫清涼誘人香味
好浪漫的旅行
感受您的喜悅與感動 美好~~
茵花(Flowingfountain) 於 2014-06-10 13:17 回覆:

你的荷花才是美得無比呢! 讓我陶醉在其中!

希望明年的薰衣草能有更多,我也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