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情
2015/08/08 01:26:33瀏覽344|回應0|推薦21

這次暑假的旅行讓我感受到許多的情,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差一點將他們淡忘了,

要不是我看到一段「人牛」分離的影片,提醒我這次在旅行中感受到親朋好友

對我的那份情,恐怕那些記憶真的煙消雲散了…讓我的筆帶你走進我的旅程吧!

第一讓我想到的是捨不得我的你在機場上那奮力的擁抱,因著愛,你讓我繼續留在台灣陪媽媽。

在高溫的天氣下,隨著我們的腳步,走入髒亂的市場,靜靜的吃著那碗被四面八方飛來的蒼蠅襲擊的海鮮湯麵,卻沒有一絲的抱怨。

   年輕的你們,放慢了你們的腳步,陪著我們走在陽明山的一個角落。                                                

忠心的你們,安排了一頓又一頓的海鮮、生魚片大餐,還有那令人留延三尺的巧克力草莓麻吉。

坐在涼快的糕餅店裏,口裏喝著冰冰的飲料,和你們閒聊著在台灣的種種。

清晨陪著我,一起走在那太陽還在陰暗處的大湖公園,享受著夏日僅有的微風。

炎炎夏日,大夥在九寮溪中,忙著抓著水裏的小蝌蚪、小螃蟹、小小魚兒,還有可愛的小蝦子。

燥熱的廚房中,總會看到你的身影,為著就是讓我們享受著你所準備的美食。

你們一家三口開車來台北與我們相聚,吃著消暑的剉冰,看著美麗的吊橋及池裏的荷花。

我們四個女人(嚴格的說是三個女人一個少女)走在富良野的薰衣草田中盡情的揮灑著夏日情。

一起在山裏迷路了,又騎了腳踏車,最後還在街邊吃炸蛋蔥油餅,那是滿滿又甜又苦的回憶。

幸福嗎?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的幸福指數是破表了。謝謝你們,我將這份情化為文字,將它存留在這裏,等我老了,我才有跡可尋,我感謝神有你們真好!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2737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