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不能說?
2014/10/01 06:39:26瀏覽411|回應1|推薦33

看著你的我,說不出話來

看著我的你,那些話也哽在那兒

這個世界似乎有許多我們無法說出口的事情

不管是有意或無意的,

那些話就像藏在大海裡面,深又深的

那就只有讓這些無法說出的話,隨著你我的心藏在那個像大海的角落

那個角落只有你,我,還有神知道

或許有時候,那些話應該說出來的

但我知道有很多時候,說出來之後,卻又怕傷害人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容易說,還是討厭一個人容易呢?

你問我啊? 我覺得都很難說

不過,此時的我卻想到或許喜歡一個人比較容易說吧?!

還有高興的和難過的事情,那一個容易說呢?

當然是高興的,不是嗎?

---------------------------------------

香港的民權正在上揚,他們覺得有話要說

不說不可,不說不爽

如果連說話表達的權力都沒有

那人活在那樣的政權下,

是否可以說是生活像是魁儡?!

只有你能說,你說了算

那拿來的自由民主?

如果真要這樣的鎮

而沒有讓人說的平台,

那就拭目以待吧!

-------------------------

52樓. 因花 (投稿又加了一小段)
2014/10/21 06:19

看著你的我,說不出話來

看著我的你,那些話也哽在那兒

這個世界似乎有許多我們無法說出口的事情

不管是有意或無意的,

那些話就像藏在大海裡面,深又深的

有時只有讓那些無法說出口的話,隨著你我的心深藏在那個像大海的角落

那個角落只有你,我知道

每次那個時候,我們都會尋找彼此的眼神

唯有你我的眼神相遇之時,那份情愫才稍稍的被解放

還有我想告訴你,我聽到了,聽到你所彈奏的琴聲

它很美,我會把它收藏在我的記憶的盒子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7735437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00:29

好喜歡這張照片;

太傳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