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生日
2014/08/26 12:58:45瀏覽386|回應2|推薦27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清早我起來,看到媽媽還沒起床,於是,我趕緊小心翼翼的去廚房拿剪刀,到後院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花送給媽媽,放眼望去,玫瑰花都沒開,但看到這一朵紫色的花,就將它剪下. 放在這個小小的花瓶. 然後想想媽媽還說要減肥,前陣子,他還做了檸檬水喝,於是,我也如法泡製的泡了一杯. 這是個驚喜. 所以,一定要他一起來就看到.  但我可以偷偷得看到他驚訝的表情. 嗯! 我躲在洗衣機的後面,這樣我就可以看到了....

這樣不夠,我又花了時間找手機的wall paper,這張我喜歡,媽媽一定也會笑開懷的!(以上是Doris的版本)

我今早竟然睡過頭了,本想八點中就要到公司的,結果,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然後我一開門,就看到那朵花還有一杯東西,探頭看杯中物,才知道是檸檬水,然後,我將視線開始左右的移動,尋找Doris在那裏,結果看半個頭從洗衣機那頭探出來,整個人蹲在在那偷笑著. 我看到他,我也開始笑了.

接著她說: 媽媽,打開你的手機看

我說: 怎麼了? (一邊打開手機), 我完全不知道他還有什麼花招. 鏡頭一開,就看到這張生日賀詞. 我看了大笑.一邊笑,一邊將她攬過來,抱著她. 跟他說: 謝謝你. Doris. 媽媽,很喜歡你的這些surprises.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它紀錄下來,這是個甜美又溫馨的事情. 她在11歲時候送給我的禮物. 無須花任何錢,但有她的心思及貼心. 生命就是一串串的美好回憶所串連起來的,而人是建忘的,這是一顆美麗的珍珠,我還在串連屬於我的珍珠項鍊. 每一顆珍珠都是我美好的回憶所加起來的. 如今才串連一半呢! 我期待另外一半會有更有多的驚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6654738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7 15:33

生日快樂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7 09:37

HAPPY BIRTHDAY

HAPPY EVERYDAY